法王聖尊蓮生活佛偕同慈悲的師母親臨週六晚上同修會

法王聖尊蓮生活佛偕同慈悲的師母親臨週六晚上同修會

無上尊貴的法王聖尊蓮生活佛偕同慈悲的師母親臨參加八月十五日週六晚上八時的同修會。四眾弟子齊集雷藏寺大殿兩旁迎接聖尊師母的來臨並齊聲問好,聖尊師母慈悲地合掌微笑回應問候大家,溫馨愉快氣氛瀰漫大殿。是晚同修準提佛母本尊法由釋蓮旺上師主持;出席釋蓮花德輝上師、釋蓮寧上師、釋蓮嶝上師、釋蓮印上師、釋蓮訶上師、釋蓮潔上師、蓮妙上師及蓮花春蓮教授師。從世界各地前來參加同修的同門善信把雷藏寺擠得滿滿的。西雅圖雷藏寺網站用中英雙語直播是晚同修實況。

同修後,首先蓮茲法師用兩則故事開示,說明如何面對每日的考驗衝擊,從中學習磨練提昇自己的靈性,她說人人若能面對與融入每日的煩惱中,經過慎思檢討懺悔,定能慢慢地改變自己的習性,進而轉化煩惱為快樂,做個活得快快樂樂的人。

接著,蓮旺上師報告真佛宗台灣華光功德會總會與台灣南區華光功德會正如火如荼積極地做88水災的救災工作,兩位會長帶領著各分堂的同門義工在88水災的災區每天分派六千至八千多個便當,另各道場也有舉行超度88水災罹難者的法會。

而在美國西雅圖本地,由西雅圖雷藏寺暨台灣商會聯合主辦及全美電視協辦的為「台灣88水災募款慈善活動」,將在八月二十九日下午在僑教中心舉行。

蓮旺上師呼籲大家踴躍參加此義舉。上師繼續說,真佛宗秉承聖尊蓮生活佛的教導,「天下眾生皆父母,人溺己溺,以慈悲喜捨來救度天下眾生」。

接著聖尊繼續講解六祖壇經;「六祖說;善知識!若欲入甚深法界及般若三昧者,須修般若行,持誦金剛般若經。即得見性,當知此經功德,無量無邊。」聖尊解釋說;若要修證甚深法界或般若三昧為正定,應把心收歸一處,才能寂靜。六祖把金剛經重點說出,「無人相、無我相、無眾生相、無壽者相」,世界上沒有人知道什麼時候走,像八八水災,一下子走很多人。現在坐在這裡的,在五十年後或一百年後,都不會在了。世界上一切做的,都像泡沫,如露如電,大家應該有這樣的觀念。這時甚麼重要?修行重要,最快樂到西方極樂世界。在人間做有意義的事,便是般若行。六祖說;佈施、持戒、忍辱、精進、禪定、智慧、都要成長,這是修行也是般若行。金剛經本身功德無量無邊,屬第一義經典,要持誦並了解經義。

接著聖尊感謝真佛宗華光功德會在台灣賑災的辛勞付出。聖尊與師母也將在8月29日下午親臨參加西雅圖僑教中心賑災募款活動。聖尊說,我們幫助救災,救人助人,每人都付出,付出是力量,是般若行。

接著聖尊賜予新皈依弟子寶貴的皈依灌頂,加持大悲咒水後為佛像開光。離開前聖尊再慈悲地為大家摩頂加持賜福,人人法喜充滿。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