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假期 蓮生法王佛駕加州親傳喜金剛明王大法

聖誕假期 蓮生法王佛駕加州親傳喜金剛明王大法

聖誕佳節是一個歡欣團聚的好日子。美國洛杉磯的同門非常有福分,法王蓮生活佛應弟子虔誠的邀請下,2009年12月25日再度蒞臨洛城一如雷藏寺,放光加持,與弟子們歡度聖誕,並主壇12月26日五大金剛明王法的第一尊──殊勝的吉祥喜金剛明王息災祈福超度護摩大法會。法會後並賜授喜金剛明王灌頂。當日逾七百多位善信佛子參加護持。12月26日並舉行簽書會。

12月26日在一如雷藏寺,在上師、教授師、法師及數百名四眾弟子的熱烈護持下,法王蓮生活佛主壇喜金剛明王護摩法會,演化殊勝的大手印,光明圓滿殊勝吉祥。

法會後,聖尊在開示時續講《喜金剛講義》第九章,談到披甲護身的重要性。開示內容非常深入細微,令人感到法味無窮。蓮生法王教導,每天修披甲護身法就是在作重要的守護,修披甲護身可以讓你身體清淨,一切不清淨的東西自然散掉;也可以在衣褲上作披甲護身,譬如可唸喜金剛明王的心咒,觀想喜金剛的形象變化附在你的衣服上面加持你的衣服,這樣這件衣服就是喜金剛本身所穿著的衣服,任何一個降頭都沒辦法進來;也可以用護摩灰撒在家裡的四個角落,唸喜金剛咒,觀想喜金剛的光照在家庭的四個角落,整個家庭都放喜金剛的光,這個就是房子的披甲護身;也可以在睡覺前,在床的四個角落,作避魔金剛彈,唸你的護法咒,或唸大悲咒,或用大悲水彈四下,這就是床的披甲護身,可防夜夢被盜氣。最後聖尊還提到,披甲護身的應用非常廣泛,用孔雀明王的護摩灰撒到一個國家最遠的四個角落,是可以做整個國家的披甲護身。

護摩法會後,蓮生聖尊並賜授所有與會善信吉祥喜金剛灌頂。

在12月25日歡樂聖誕聯歡晚會上,來自美、加、香港、巴拿馬、英國等許多同門善信弟子閤家與會,與佛同樂。當日,表演節目非常精彩,有逗趣的短劇、有出神入化的魔術、有悅耳的自彈自唱,而節目的最高潮便是蓮生師佛的引吭高歌。

12月27日,在一如雷藏寺的安排下,舉行與佛同行半日遊活動,善信佛子們陪同蓮生師佛前往參觀洛城的科學館。與佛同行的歡樂時光總是短暫的,在當天下午三點三十分,蓮生師佛在蓮寧上師、蓮印上師的護持下,飛返西雅圖。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