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結善緣 喜從天降 師尊師母蒞臨桃園廣喜堂放光

廣結善緣 喜從天降 師尊師母蒞臨桃園廣喜堂放光

2010年3月5日(週五),桃園廣喜堂於師尊返美前夕,敬邀諸位上師、法師及各分堂寺代表..等弘法人員、同門大德齊聚一堂,感恩師尊蓮生活佛、師母蓮香上師回台新春大團圓,並賜福台灣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師尊、師母一行人於下午四時蒞臨廣喜堂,堂內外有500多位虔敬的弟子,滿喜歡心恭迎師尊、師母的到來。師尊一入壇城,立即點香開光清淨道場,常住蓮花春蓮教授師致歡迎詞,感謝師尊返台傳授孔雀明王大法,利樂台灣眾生,也代表眾等供養師尊八千萬;一是我們千萬要重傳承、二是我們千萬要敬師.重法.實修、三是我們千萬要有慈悲心、四是我們千萬要廣發菩提心、五是我們千萬要誓守三昧耶戒、六是我們千萬不要退道心、七是我們千萬要請佛住世、八是我們千萬要跟隨師佛腳步走。常住蓮噶法師、蓮昇法師、蓮花春蓮教授師,及與會眾等,誠摯的祈請師佛留下佛足印,讓弟子們能緊跟著師佛腳步,行正道、不偏離、永不退道。

現場氣氛溫情動人,蓮噶法師、蓮昇法師、蓮花春蓮教授師,及周昌錦助教、德吉代表李品萱師姐,還有長期發心贊助廣喜堂莊松峰師兄、鄭恩傳師兄誠摯敬獻哈達及供養,多位美妙天仙獻花供師尊、師母。

廣喜堂還邀請神秘嘉賓,林千代師姑的弟媳莊貴美師姐前來與師尊、師母相見歡。70歲的莊師姐於35年前同夫婿與師尊有段情誼,師尊也提及當年住在台中精武路違章房舍內,莊師姐偕夫婿也曾前來拜訪,借景抒情的回溯當年共同信仰瑤池金母的道友情緣。師尊回想當年還曾共遊墾丁鵝鑾鼻,但噓唏的是當年部份道伴都已過往,感慨人生因緣實難想像,今日還能在此相遇,這是很好的緣份,師尊要大家珍惜寶貴的時光,人生不能浪費。

接續師尊法語開示,讚揚廣喜堂送的八千萬很值得,師尊也回贈大家這殊勝的八千萬,並講授密教修持次第。師尊闡釋密教的修行是咒、觀、印,也就是「生起次第」。接著再深入「圓滿次第」的氣、脈、明點,也就是密法的最高境界。師尊期望弟子好好修,將來會將「圓滿次第」詳盡修持方法,呈現於書中幫助大家進階修行。會後廣喜堂向師尊請法「瑤池金母狀元筆」及「上師金剛髮鬘法」灌頂。

感恩晚宴席開78桌設在蘆竹鄉萬翔餐廳,晚宴供養諸位上師、法師..等弘法人員,及邀請各分堂寺講師、助教、堂主及代表前來,善信同門也紛沓前來共襄盛舉。現場有許多精心設計的表演活動,由梅花師兄妙趣橫生串場主持,蓮花春蓮教授師帶領眾理事勁歌樂舞表演,及國際知名小提琴家合奏演出,還有佛朗明哥舞團獻舞供。更特別的是恭請師尊打太極拳,讓眾等在金虎年瑞氣吉祥、業患永滅,也讓感恩晚宴更加溫馨殊勝。

約莫晚上八點多,晚宴在眾情依依不捨感恩下結束,師尊、師母啟程至桃園國際機場搭機返美。回台這25天,師尊常常不停歇的到各堂寺加持傳法,眾弟子都萬分感念師尊的慈悲,只有更加精進修持,期待下次相會,能有不同修行成果,以報佛恩。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