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雷藏寺第三壇請佛住世大力金剛法會

2023年5月27台灣雷藏寺邁入第三壇「大力金剛專壇護摩法會」

傳承護法佑真佛 降伏四魔現威神
身強體健精氣旺 神采氣揚常自在
法輪永轉常住世 傳承法流永不竭

台灣雷藏寺響應宗委會發起的「恭祝 聖尊蓮生活佛佛誕」,啟建「 大力金剛」護摩暨全球弟子持誦「大力金剛心咒」請佛住世活動。持續兩周大力金剛專壇護摩法會,本周5月27日邁向第三壇,由長老釋蓮栽上師主壇迴向:聖尊蓮生活佛,佛體安康、長壽自在、長住世間、恆轉法輪。

此次與會僧團,包括長老蓮哲上師、蓮歐上師、蓮東上師、蓮風上師以及蓮勤上師,蓮國及蓮就教授師,雷藏寺全體法師等共同護壇,王醴教授、雷藏寺義工、附近同門,彰化地區的師兄師姐們,發心連續三次上山前來參加護摩共襄盛舉。是日還有台中地區的多位同門,及貴賓前南投縣税務局長彭貴源先生偕同眷屬也聞風特地來參加護摩。

當天,受到外圍熱氣流影響,台灣氣象呈現陰雨,還好到了傍晚天氣轉晴,整個雷藏寺亮了起來,夕陽餘暉灑落大地,金色光彩照映整個雷藏寺,生氣蓬勃人聲熱鬧了起來,感謝龍天的護佑。

本周的護摩,供品一如往常用心準備,非常豐盛應有盡有。壇城上的諸妙供,蓮雪法師更是每周變化不同佳餚,寺方以虔敬之心供養佛菩薩及護摩主尊,令人讚嘆。

晚上7點開始,在司儀蓮就教授師的帶領下護摩如儀進行,蓮霆法師、蓮瓦法師兩位事業金剛護爐,主壇長老釋蓮栽上師演化手印,在熊熊烈火中供品依序下爐,威猛有力的「嗡。摩哈巴拉耶。梭哈」咒音,在寧靜初夜,迴盪於迴廊,與矗立在迴廊前的大力金剛石雕像,相輔相成更顯威猛。

與會大眾融入專一,觀想與主尊合一。 大眾齊心祝禱,祈願大力金剛護佑根本上師聖尊蓮生活佛,除病消災、身心安樂、佛體安康、長壽自在、永轉法輪。

主壇長老釋蓮栽上師迴向:祈願大力金剛護佑聖尊蓮生活佛,佛體安康、長壽自在、長住世間、常轉法輪。廣度眾生;祈願師母蓮香上師病業消除、身體安康、一日六時皆吉祥。與會大眾身體健康、闔家平安、財源廣進、福慧增長、日吉祥、夜吉祥、一日六時皆吉祥、修行成就、所求如願。

護摩結束之後,大眾陸續圍繞在護摩爐過火清淨,並歡喜的分享美味供品,圓滿第三壇火供。與會大眾真誠的供養禮拜,一心請佛住世,祈請根本上師蓮生活佛大轉法輪,利樂無量眾生。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