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釋蓮飛上師楠榜之行

印尼釋蓮飛上師楠榜之行

2023年3月3日釋蓮飛上師帶領法師,講師一行人等乘車前往蘇門答臘島的楠榜市,展開弘法行程。

在楠榜省真佛宗有四個道場,楠榜雷藏寺在市區,楠榜的鄉村有三個道場,分別為寶積同修會,寶藏同修會,寶施同修會。每當有上師來作法會,四個道場的同門都會積極護持。

此次由三個鄉村道場聯合舉辦南摩觀世音菩薩護摩法會,假作寶積同修會舉行,恭請釋蓮飛上師主壇。3月4日寶積同修會已聚集了上百名同門,大家分工合作,希望法會辦得圓滿成功。下午兩點,鼓號聲響起,由青年班組成的迎師隊伍,隨著悠揚的咒音,整齊莊嚴地迎師入道場,開啟了南摩觀世音菩薩息災祈福超度護摩大法會。當天上午釋蓮飛上師先為三尊金面瑤池金母金身開光,分別供奉在鄉村三座道場,這是台灣的功德主贈送給三個道場的。

法會儀軌開始前,先恭請印尼密教總協會總主席劉月琴師姐致詞,她再三叮囑真佛宗弟子應該要合作無間,如果有全國性的青年團辦活動,一定要有代表參加,這主要讓年輕人多聚會,互相認識不同道場的人,增加男女對象的機緣,希望減少因為結婚而改變宗教信仰,減低真佛宗同門的流失。

接著法會如儀進行,護摩火燒得很旺,人人虔心持咒觀想。法會結束後,首先由釋蓮瓚法師開示他的出家因緣,接著釋蓮飛上師法語開示,他非常讚嘆在楠榜的道場,能夠固定例行的舉辦法會,這是道場能夠進步的原動力。法會圓滿落幕,人人法喜充滿。

第二天3月5日釋蓮飛上師在楠榜雷藏寺,為其理事長的兒子主持了隆重的福證儀式。晚上的婚宴上有貴賓楠榜省長及國會議長參加,他們都很高興能與釋蓮飛上師合影。

隔天釋蓮飛上師一行續程前往巴布睦里的圓弘雷藏寺弘法。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