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雷藏寺除夕大團圓

台灣雷藏寺除夕大團圓

台雷除夕圍爐,聖尊蓮生活佛蒞臨賜福紅包,神秘嘉賓師母亦蒞臨會場,祝賀大家新年吉祥!

報導/蓮花慧君上師

2023年1月21日除夕,台灣雷藏寺舉辦圍爐餐會,盧師尊與眾弟子蒞臨,大家歡天喜地一起與師尊吃年夜飯!

師尊在用餐期間還巡視各桌,也以吉祥鼓、金剛棍表演加持大家!台灣雷藏寺更特別準備精彩的年節之節目,由蓮花素任助教與豆豆師姐主持!現場氣氛非常的溫馨熱烈!

期間,神秘嘉賓師母蒞臨會場,引起現場熱烈的掌聲!接著大眾紅了眼眶聆聽師母對大家的致詞!

師母表示:「台灣雷藏寺是我的家,師尊說師母今天晚上會來,就是會來的!我一路上來這裡真的不簡單!感謝廖昭明醫師,一針灸手就舉起來,像武俠片發功。」

「我常常想--人間就是有愛,才會相聚在一起!這裡有這麼多愛!因為我也很愛大家!在師尊的法教之中,這愛是從哪裡來,緣生緣滅、沒有什麼看不開。」

「我最要感謝師尊,如果沒有師尊的加持,我早就不在人間!祝大家新年快樂!兔寶寶吐很多財給大家!」

師母很衷心的說出心聲,大家能夠再見到師母,真是喜極而泣!最後師尊一一為大眾賜福紅包,相隔三年的一聚,今年的圍爐分外令人珍惜!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