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雷藏寺3月1日『雙蓮境界』靈骨塔白事誦經

彩虹雷藏寺3月1日『雙蓮境界』靈骨塔白事誦經

2021年3月1日(星期一)是農曆正月十八,春回大地的三月份,當天大日遍照,如同祥光萬丈的天空,籠罩在大日下的彩虹雷藏寺顯得格外的金光燦爛,令人法喜充滿!在彩虹雷藏寺每天千變萬化的美景,每每都會令人嘆為觀止,百看不厭。師尊、師母每次都讚嘆這是人間仙境,住在這裡的人就如同住在仙境裡,有風水地靈的寶地加持助益下,天然寧靜的彩虹雷藏寺就成了修行好道場。

彩虹雷藏寺為此次的白事誦經儀式,準備了豐盛的供品,擺設佈置莊嚴的牌位壇城,更準備了諸多的金紙、蓮花、法船...等。下午兩點整,眾上師、法師專心一志地為安靈在『雙蓮境界』靈骨塔的往生者及所有報名之先人,舉行白事誦經儀式,梵唄音聲整齊肅穆,法音繞樑、不絕於耳!

祈願安靈在雙蓮境界靈骨塔的往生者及所有祈求為先人超渡的報名,都能得到佛光注照,業障消除、超升出苦、蓮品高昇、早日往生佛國!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