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1日彩虹雷藏寺與佛連心之系列報導

《2021年2月21日彩虹雷藏寺與佛連心之系列報導》

#TBS彩虹雷藏寺報導

彩虹雷藏寺聳立在七星落地的大地理上,由師尊親點的靈山寶穴,卓然的靈氣讓彩虹雷藏寺在環山群繞中,宛如仙境般的讓人為之神往。在四周充滿靈氣的彩虹雷藏寺,自去年花季開始,山莊大道兩旁的櫻花樹,櫻花奇蹟似的在枝頭不斷的綻放著,足足經過了春風、夏雨、秋涼、冬雪四季,就算彩虹山飄雪,櫻花依然迎著寒風冰雪開放。這就是大地靈風水所醞釀出的神奇現象,也是因為師尊在彩虹雷藏寺一整年都有法會,法會每每召請諸佛菩薩下降,有佛光遍照的地方,大地萬物都得到了滋養,顯化出四季花開不斷如此的奇觀。師尊與師母也對著整年開花的櫻花樹,覺得很特別與讚嘆。

轉眼一年,就在櫻花的開放中過去了,今年的春季法會在因緣聚合下,是由彩虹雷藏寺主辦的。此次的長壽佛與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雙主尊的法會,無與倫比的殊勝,長壽佛也正契合了這次全球弟子們虔心「請佛住世」的深深祈願。

師尊與師母在周日春季法會的中午時分抵達彩虹來藏寺,師尊帶領大家禮佛後,便去餐廳用餐。師尊、師母每次用餐前,都會看一下當天的菜色。由於仍在過年期間,廚房組特別準備了各式年菜佳餚,還有豆花、湯圓...等。師尊、師母看到準備這許多豐富的食物,師尊笑言要把這些好吃的東西觀想成「Poop」(糞),祂說阿羅漢修行要不著相,不貪戀「財、色、名、食、睡」,就算是去托缽化緣食物,也要將食物觀想成砂、石。睡也不貪著安逸,睡在墳場或睡在樹下或坐不倒丹,將所有的安逸化為苦修。師尊說道,要有出離這世間的心,修行才能有成就。

下午三點,春季護摩大法會隆重揭開序幕。感謝師尊召請諸佛菩薩、龍天護法降臨,加被護佑所有參加報名眾等,並且為世界祈福,希望疫情能早日消彌於無形。法會圓滿吉祥結束後,回到大殿,影音組義工及弘法人員都分別表演了唱歌和打大鼓,大家都賣力演出,每個人的鼓技巧妙各有不同,都得到了師尊、師母的讚賞的掌聲。彩虹雷藏寺的常住上師、法師也熱鬧登場,特別表演了新年的舞蹈獻給師尊、師母,可愛活潑和風趣的表演,師尊、師母看得樂開懷,也讚不絕口的稱讚大家舞跳得很好。最後的壓軸,當悠柔的女人花音樂飄起,師尊從起式到結尾,一招一式都是剛柔並濟,一氣呵成。師尊打拳時那安然自在的神情,簡直可以說是令男女老少為之傾倒的崇拜著迷。

感謝師尊大悲心為眾生祈福,主壇長壽佛和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的護摩法會。希望所有弟子誠心祈願師尊長壽健康、長住世間轉法輪的願望,也能在眾志成城下實現。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