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3日彩虹雷藏寺與佛連心之系列報導》之元旦一元復始萬象更新篇

今天是彩虹雷藏寺在全新二零二一年的第一場蓮花童子護摩法會,昨夜的一場大雪,讓彩虹雷藏寺成了銀白色的世界,放眼望去一片潔皙的純白,讓人心靈有一種安寧淨化的覺受。希望二零二一年所有的人心都能得到如白雪般純淨祥和的洗禮,所有的疫情災難能得到化解。

法王聖尊蓮生活佛親臨(雙蓮境界)靈骨塔加持

今年,彩虹雷藏寺為了更全方位的服務眾生,在全新的一年,雙蓮境界靈骨塔每一個月份將有白事或紅事誦經法事,以及拜懺法會讓大家報名參加。彩虹雷藏寺今天一早就佈置好莊嚴的壇城,並且擺放了精致豐盛的供品供佛,祈求佛光加被所有的報名眾等。本月首場(雙蓮境界)靈骨塔的白事誦經法事,彩虹雷藏寺也準備無數的蓮花、大量的金紙、冥幣、法船、金紙元寶...等,和擺放各式各樣的供品祭拜報名及安靈在靈骨塔的幽冥眾。師尊到達彩虹雷藏寺時,馬上就前往雙蓮境界靈骨塔為誦經法事的往生位、延生位的壇城做加持開光,並加持所有的供品,也加持所有白事誦經的報名表,超渡幽冥眾等能超拔出苦、離苦得樂、果位增上。

殊勝的(蓮花童子)護摩法會

下午三點整,宏偉的蓮花童子心咒響起,師尊元旦的第一場護摩法會主尊是「蓮花童子」,雄雄的護摩火焰燃燒眾生的罪業,在師尊的威德加持力下,護佑每個報名的眾生新的一年都能有一個好的開始,一切光明吉祥。結束了師尊精彩絕倫的開示後,師尊慈悲給大眾加持灌頂。每次師尊過火後臨行前,一定會跟大家親切的打招呼,並不斷的告訴大家天氣寒冷要小心開車。這樣溫暖的叮嚀,在寒冷的冬天熨熱了每一個人的心。

法王聖尊蓮生活佛金剛棍大加持四眾弟子

回到彩虹雷藏寺大殿,師尊最後以剛猛敏捷的金剛棍加持大家,一棍一橫掃,師尊舞出的棍花,讓大家禁不住呼喊尖叫、無限的讚嘆。晚餐時分,師尊也談到他一開始學習棍法的緣起,以及過程,師尊說到他有參考一片同門供養的棍法光碟片,之後,師尊就自己練習摸索棍法招式,以飽滿的精氣神舞出的不同凡響的金剛棍。若是在古代,師尊的習棍的天賦異稟,說是武學奇才也不為過呢!

感恩師尊新的二零二一年以護摩的功德力加持所有的弟子,讓大家能夠在新的一年能有個全新光明如意的開始。謹此,彩虹雷藏寺也誠摯的祝願師尊、師母能夠身體健康,福壽康寧,喜笑顏開。也祝福所有的同門,大家新的一年更加勇猛精盡,修行有成。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