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9日蓮生活佛主持「準提佛母本尊法」。摩利支天與大力金剛是《真佛宗》兩尊有三昧誓約的護法神,誓約要「護持真佛宗」。

2016年7月9日蓮生活佛主持「準提佛母本尊法」。摩利支天與大力金剛是《真佛宗》兩尊有三昧誓約的護法神,誓約要「護持真佛宗」。

今年8月27日的秋季大法會在西雅圖蓮生活佛要首傳「大力金剛法」,非常殊勝難得! ​出了家就要出世間,不可以迷戀世間的事情。十六世大寶法王有開示,如果你看到這個上師喜爭地盤、愛名、愛利、愛錢…,就不是一位真正的上師。作為一個宗教師就應該要出世間,要利益眾生。

【釋蓮店上師 報導】
2016年7月9日蓮生活佛於「西雅圖雷藏寺」主持「準提佛母本尊法」同修,蓮生活佛首先開示今天的同修本尊「準提佛母」的佛承就是由台灣台北社子島的「總持寺」普方上師。普方上師也教授蓮生活佛百字明咒、披甲護身…等。今天同修時,普方上師也下降來到西雅圖雷藏寺。
普方上師除了教授「準提佛母法」給師尊之外,並賜法號「圓池」,正好與師尊的「摩訶雙蓮池淨土」相呼應。
準提佛母的手印也是「總持印」,準提佛母是白色,黃色,因為祂是「極淨金剛」,可以賜福給眾生,所以是「黃色」的。因為是清淨,所以是「白色」。一切顏色的總合就是「白色」,如果缺少一種顏色,就變成黑色。

道家老祖宗「老子」講道,無極生太極,太極就是黑色與白色,中有一點。一白一黑,就代表「陰陽」。無極生太極,太極分兩儀,三才化四象,四象變五行…,一直到十全,一直演變下來。老子說。陰陽就是道,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
萬物就是從準提佛母的「總持印」而來,就是一個圓圈就是無極,一個須彌山。
所以,師尊在演化手印之時,就是先從「總持印」開始。

一切的宇宙都是在「太極」之中,要跳脫三界才能夠「永恆存在」。
先要有很好的修行功夫,而且還要「守精」、「納氣」、「行氣」、「咽液」。
然後再由才能保留「法身」;要從「應身」再回到「報身」,再回到「法身」,法身就是「無極」的世界。

接著,蓮生活佛再繼續講授「道果」。
卓米譯師通達顯密,在西藏頗有名聲。

蓮生活佛談到在西藏學習佛法,要有十二年的顯教基礎,要有八年的密教基礎,這樣才能夠把佛法的理論學好。
師尊一九九六年十一月十五日在哲蚌寺大殿經堂對著約二千位出家喇嘛僧眾登座說法。

大力金剛就是「嘛哈巴拉」,巴拉翻譯成中文就是「護法」。
《真佛宗》有兩尊與師尊有三昧誓約的簽約護法神,誓約要「護持真佛宗」。一尊是「摩利支天」,一是「大力金剛」。所以今年秋季大法會在西雅圖師尊要首傳「大力金剛」!

師利星哈的兩位弟子是蓮花生大士的,毗盧遮那的「空行法教」。
學法要很認真,很精進,要遭遇很多災難,要很大供養。反觀現在,現在的人求法太容易。

蓮生活佛談到曾在定中,請示虛雲老和尚,師尊在這一生當中,有何禁忌?虛雲老和尚給師尊的一句話就是「不要相信女人」。

接著,蓮生活佛由一則笑話延伸談到,所謂的「法師」做的事情就是「出世間」,不能貪戀世俗的一切,如果一個法師太重錢、太重權、太重色,那還不如還俗吧!
很多人都是喜歡爭權,爭錢,爭地盤。
出了家就要出世間,不可以迷戀世間的事情。
十六世大寶法王有開示,如果你看到這個上師喜爭地盤、愛名、愛利、愛錢…,就不是一位真正的上師。作為一個宗教師就應該要出世間,要利益眾生。

我們當明白,所有一切的世間法都是「虛幻」,都是要超越三界;人在世間如果貪念還在,就是沒有「開悟」。
金剛經:「未去、現在、過去皆不可得」;而心經,以「無所得心」,故菩提薩埵…
在這個娑婆世界上就只得到一個「老」,一個「死」;再多的錢,再多的權,再大的名,再多的女人…你都得不到。
「無所得」才能成為一個「菩薩」!心中要常保光明,這才是最重要的!

--------------------------------------------

2016年7月9日蓮生活佛主持「準提佛母本尊法」開示重點
開示精選內文:
1.師尊講述自己皈依師父普方上師的總持派
2.準提佛母手印的秘密
3.卓彌釋迦益西譯師翻譯諸多後弘法期經典
4.師尊是極少數華人之一能在南印度哲蚌寺對千名西藏僧衆說法開示
5.大力金剛和摩利支天菩薩都和師尊簽了約
6.上師法師不可以爭名利、爭地盤。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VncVe0R7emA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