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6日蓮生活佛主持同修「黃財神本尊法」。行者求法應當懂得「重法」,「隨意」並非「隨便」。

2016年7月16日蓮生活佛主持同修「黃財神本尊法」。行者求法應當懂得「重法」,「隨意」並非「隨便」。

【釋蓮店上師 報導】
2016年7月16日蓮生活佛在〈西雅圖雷藏寺〉主持同修「黃財神」。

蓮生活佛談到「四天王」是護持佛法的大護法神,今天的黃財神也就是「多聞天王」,黃財神的「吐寶鼠」是專門吐出寶物的,一般藏密的財神大部分都有「吐寶鼠」,可吐出自己喜歡的東西和寶物。也有所謂的「五鼠運財」,是搬運法。
談到「搬運法」,像例如「五鬼搬運法」,也是一種法術;其中的重點就是記住五鬼名字,然後祭拜祂,跟他感應,就可以把別人的錢財,搬到自己的家中。

財神法很感應,在《真佛宗》有許多弟子都得到「樂透獎」,在美國是第一特獎有兩位,一位是一億六千萬,一位是五千五百萬;在台灣是威力彩最大獎三十億;在新加坡得到頭獎二億;泰國是有一位弟子一直在得獎,連續兩年…
得獎是好事,但行者得到獎應當供養「財神」,供養教你法的師父。

接著,蓮生活佛繼續講授「道果」。
「卓米譯師」懂得梵文又懂藏文,並將很多經典翻成「藏文」。
瑪吉拉尊者是在藏地一位非常有名的女祖師,達摩祖師的藏名就叫作「當巴桑傑」,曾經見過密勒日巴,其傳說很多…,他是覺宇派的祖師;後來傳法給「瑪吉拉尊」而瑪吉拉尊也就是藏地女系覚宇派祖師,也將「禪法」、「施身法」深植在藏人心中。

卓米譯師特別重法,只要來求法都要供養很多很多的金錢;但在「真佛宗」求法是「隨意」,但「隨意」久了,就變成「隨便」!
當年馬爾巴向卓米譯師求「金剛幕」的法本,但未果不成,於是轉而到印度那洛巴祖師求法,最後得到大成就,成為白教祖師。

蓮生活佛開示什麼是「金剛幕」?
簡單來說:首先是看到「明點光」,當它不動,串起來的時候,就是「金剛鏈」,再來就是「金剛幕」。
行者可在「金剛幕」中看見佛菩薩的半身,然後漸漸看到全身,再來出現行者的臉,然後與諸佛融合。

最後,蓮生活佛談到「蓮花童子」就是西方極樂淨土佛國的後裔。
在敦煌石窟有無數的「蓮花童子」,此為真實的鐵證!

--------------------------------------------------

2016年7月16日蓮生活佛主持同修「黃財神本尊法」開示重點
開示精選內文:
1.介紹黃財神及弟子修財神法得大獎的例子
2.達摩祖師在中國圓寂之後,到了印度及西藏傳法
3.卓彌釋迦益西譯師弟子們的事蹟
4.師尊講述什麼是「金剛幕」
5.師尊解釋求法的供養應該在多與隨意之間,此為之「中道」
6.敦煌石窟證明真佛宗蓮花種族的存在,比天界種族更高

影片連結: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