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師的能灌(二)

  我們再講上師的能灌。 


  在密教裡面,有一個比喻,弟子受灌頂的時候,就像一個空的瓶子。真正的金剛上師為這位弟子灌頂,就像把牛奶,倒入空瓶,如實充滿。 


  一個是灌,一個是接受。一個是很虛心的,如空瓶一樣的接受。一個是拿著實際上的牛奶,然後為他填滿。這個叫做如實灌頂,這是一個比喻,能灌也就是這樣子。 


  能灌就是有能力,有證量的一種頂。像盧師尊的遙灌,也是有證驗的。有弟子在遙遠的國家,唸「南摩古魯貝。南摩不打耶。南摩達摩耶。南摩僧伽耶。」做四皈依,對著太陽升起來的地方。 


  他一抬頭,就看到太陽的中心。太陽剛剛升起來的時候,還可以看。太陽在正中的時候,你當然不能看。但剛升起來那個紅的太陽的正中心,他看到盧師尊,坐在太陽的正中心。 


  這個是親眼看,你做遙灌的時候,居然能夠看到師尊在太陽的中心顯現出來,這就是屬於有證量的灌頂。 


  有一個弟子也接受遙灌,遙灌完了,他就坐巴士去上班。巴士搖啊搖,突然間,上面灑下幾滴水。外面沒有下雨,也沒有人站在他的面前吐口水。他看車頂,沒有水。灑下幾滴清涼的水,他剛剛好做遙灌。這是有證量的一種灌頂,很特殊的。 


  有的時候能灌非常的特殊,像在香港大球場,我做灌頂,那時候是治病灌頂。我說:「你哪裡有病,你就摸哪裡。」一摸,那個長在頭上的瘤,就消失掉,這一種是屬於能灌。 


  就是蓮滿上師的姪子,頭本來長一個瘤。結果經過那一個法會以後,這個瘤就沒有了,很迅速的消失掉。 


  另外,最近的事情,溫哥華有一個女弟子,她要開刀,醫生確實檢查有CANCER。她接受一次灌頂,很奇怪,下一次她再來問事。她本來是哭得很慘,在裡面也哭,在外面也哭,到哪裡都哭。蓮寧上師也看到了,戴一個眼鏡的女士,最近的事情。一定要開刀,是癌症。 


  結果我跟她講:「灌完頂以後,妳回去再CHECK 一次,看看還需不需要開刀,需不需要做化學治療。」 


  也是手術的前一天,再檢查以後,通通都好了,沒有了。連什麼顆粒、腫粒,什麼都沒有了。 


  也是最近的事情,跟蓮知(音譯)的情況完全一樣,蓮知也是長了一個跟雞蛋一樣大的。結果他在那邊哭,我就為他加持一下,摸一下頭頂。再去檢查,沒有了,所以他非常的高興。這個都是屬於能量方面的,能量的一種灌頂。 


  最近發生好幾件,都是屬於瘤消失掉,還有CANCER消失掉,毛病都好了。也有弟子來受這一次的「不動明王灌頂」,他什麼毛病都有的。來這邊以後,回去就沒有了。 


  象牙海岸同修會的住持蓮花慧蘭(音譯),她本來的CANCER,纏在她的喉嚨十個月。細菌到了喉嚨,檢查結果,癌細胞都是在喉嚨。來參加「不動明王法會」的灌頂,受了灌頂回去。她被纏了十個月,十個月都沒有好。 


  受了灌頂回去以後,再檢查,喉嚨好了,她也能夠發出聲音了,這一塊腫瘤也不見了。所有「象牙海岸同修會」的人員,跟認識她的所有的朋友,都很驚訝。就是受了「不動明王灌頂」,這種能灌一產生出來,居然喉嚨的癌跟腫瘤都不見了,這是蓮花慧蘭。 


  所以這就是一種能力,將來你們修成了真正金剛阿闍黎以後,為所有的弟子灌頂。弟子虛心的接受,你就像倒牛奶一樣的,為他充滿,如實充滿。這就是能灌,把你的能力加在弟子的身上。把你的光,加在弟子的身上,讓弟子身體裡面的業障消除掉,這都是屬於能灌的範圍。 


  一個真正的金剛上師,他產生了他的證量以後,他能夠把能力加諸在弟子上,弟子本身的業障能夠消除。甚至於他本身的疾病,也能夠消除。這一種,必須要好好的修,修出你自己的光,你自己的能,你的POWER ,你可以常常給弟子。 


  今天講到這裡。 


  嗡嘛呢唄咪吽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