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_咒印大效驗


作者:盧勝彥

出版社:

出版日期:1988/11/01

語言:繁體中文

適讀年齡:全齡適讀

按鈕連結網址:點我前往閱讀

摘要說明:

有一天。

我在美國華盛頓州貝勒雅市「幽靈湖」畔的住宅,在密壇內小坐片刻,此時,恍惚之中,心光外露自顯。

冥冥中,眼前一條發光的大道,非常美麗,大道之旁有三道彩虹,彩虹不是一般的雨後虹,而是覃雲狀的,在雲虹之上,立了甚多的金甲力士,四面八方都擁滿了,這些金甲力士均持法器,像是恭敬侍衛般。

我心中默默的想:「這是什麼境界?」

於是,空中有聲音告訴我:「這是護衛聖尊的天龍八部神眾,祂們時時守護在聖尊的身旁,聖尊在禪定或修法之中,一念救度眾生,這天龍八部神眾,就奉旨而行。」

「這就是度眾生?」
「禪定修法就是轉法輪。」

原來,我自己身心清爽,沐浴在光明海中的融入之時,一切法流自然而然的實行菩薩道,自然而然的度眾生,自然而然的替眾生解脫痛苦的種種災厄,將污濁惡世化為人間淨土。

禪定就是度眾生。
修法就是轉法輪。

「為什麼我有能力如此?」
「聖尊有菩提心。」

我想起了「三世諸佛從菩提心而出生」的經文:「菩提心猶如種子,能生一切諸佛法。菩提心猶如良田,能生長眾生白淨法。菩提心猶如大地,能任載一切諸世間。菩提心猶如淨水,能洗一切煩惱垢。菩提心猶如大風,普於世間無所障礙。菩提心猶如盛火,能燒一切邪見薪。菩提心猶如帝王,一切願求自在成辦。菩提心猶如虛空,諸妙功德廣無邊際。菩提心猶如蓮花,不染世間一切污垢。菩提心猶如如意珠,隨時周給諸貧乏。菩提心如功德瓶,滿一切眾生心。菩提心如天力士,能摧一切我見敵。菩提心如降魔杵,能破一切諸魔邪。菩提心如湧泉,能生無窮智慧水。菩提心為所歸,不具一切向往者。菩提心為妙寶,能令一切心歡喜。菩提心如大施會,充滿一切眾生心。菩提心成就如是無量功德。」

這菩提心,就是度眾生的大願力,眾生有八萬四千煩惱,因此,佛菩薩就有八萬四千法門來對治。

蓮生活佛為了救度罪苦眾生,已經發了「粉身碎骨度眾生」的宏願,蓮生活佛受阿彌陀佛囑咐,已發大菩提心,信願並重,解行合一,而且願願相應,行深也很久了。

尤其,教人真佛密法,以一日一修,清淨業障,已為眾生指出往生「摩訶雙蓮池」的捷徑,開啟「真佛世界」。

修「真佛密法」,其心不顛倒,心光凝聚而發露,光光相照而融入,自己就是諸聖眾之一。

「真佛密法」的弘揚,一日一修,願無虛棄,確實有不可思議的力量。

「真佛密法」有何法力?

我答:

任運也。
瀰佈虛空一切。
法如大地。
如水火風無二。
功德如虛空。掃除一切惡障礙。

「咒印大效驗」一書,是蓮生活佛在禪定修法當中真實的經歷,讀者讀起來,不免覺得帶著一點傳奇的味道,但傳奇歸傳奇,我特別在文章之後,附帶印出「證物」,以示不虛,這是最真實的真實了。

「真佛密法」不可思議。「禪定」不可思議。「修法」不可思議。

我個人以為,「咒印大效驗」的出版,是教人速速明白明師的一片救世苦心,明師的心懷是如此的光明潔淨,「真佛宗」的珍貴,而一日一修,更是無形的寶藏,惟有真佛密法,能救生死苦,能滅諸毒害。

寫一偈記之:

時人尋法路。
法路是無處。
魚目來混珠。
世事多險峻。
欲知真佛法。
真佛在虛空。
有緣速依止。
學法眾生度。

一九八八年十一月.蓮生活佛于美國華盛頓州雷門市真佛密苑

盧勝彥上師
Sheng-yen Lu
17102 NE 40th Ct.
Redmond, WA 98052, U.S.A.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