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_陰宅地靈玄機


作者:盧勝彥

出版社:

出版日期:1987/11/01

語言:繁體中文

適讀年齡:全齡適讀

按鈕連結網址:點我前往閱讀

摘要說明:

「陰宅地靈玄機」是我寫作迄今中的第七十三本文集,這是長遠過程中的一個點,這一個點,又一個點,連接起來,就好像是一串人生了。我個人很認真的寫作,每日按時執筆,就這樣,在諸弟子的鞭策及祝福聲中,日益成長。

「陰宅地靈玄機」當然是一本成長的過程,就像階梯中的其中一階,有了這一階,才能繼續的向上爬。

我的寫作,總是默默耕耘,在我的一生當中,出版一本又一本的書,從來未曾舉辦任何出版歡宴,也沒有任何排場的熱烈慶祝,在出書前,在出書後,也少有廣告及宣傳。

然而,我知道,我的寫作很細心,我照料自己的成長,在我一生的過程中,自然會得到廣大讀者及世界人士的愛護及讚賞。

我相信「奮鬥自勵,腳踏實地」,我的寫作,將是深入而更有意義。

「寫作」的成長及「學佛」的成長,列為我人生的兩大目的,我的「學佛」,是無形的增長,我的人毅力很強,堅持每日修密法,我也是默默的修,從來就沒有所謂的「夭折中斷」。

我向我的弟子楬櫫的,是「恒者得之」。

我的一生,雖然「竭盡心力」,「寫作」及「修法」,但縈繞在我四周的攻訐及阻撓,從未有一刻中止,然而,我沒有灰心及氣餒,反而這些「攻訐」、「譭謗」、「打擊」成為我衝刺的加油及生命力。

另外的,由於我的綿密寫作及綿密修行的結果,我獲得了「至上意識」及「諸尊菩薩」加持力,面對愈多的挑戰,也更能百此堅忍,更加奮勇圖強的努力前進。

自從「陽宅地靈闡微」一書出版之後,一時洛陽紙貴,舉世轟傳,人人讚嘆,諸弟子才明白「地利」之學如此重要。同時人人飛函,要我再出一本「陰宅學」的書,使「陽宅」和「陰宅」互相配合。

於是,在眾生及諸弟子的百般要求之下,我為了憐憫天下眾生,祇有再一次的動筆,寫一本「陰宅地靈玄機」,在這本書中,一一將陰宅的口訣細述出來。

我學「地理」堪輿,是依據清真道長的「地靈秘笈」,我在台灣,親身勘察千萬墳塋,我有實際的心法及實際的經驗。我以前寫的「神秘的地靈」、「地靈探勝與玄理」。「地靈仙踪」均是我實際的經驗。

「陰宅之學」我個人認為,比「陽宅之學」更難捉摸,因為「陽宅」同生人息息相關,而「陰宅」是祖先之墓,接觸機會比陽宅少了很多,因此世人可能較難明白這方面的道理。

但是,堪輿家均明白,「陰宅」的重要,甚至更勝於「陽宅」,這當中關係了大宇宙法流的秘密,在這本書中均要詳詳細細的說明出來。

「陰宅地靈玄機」相當深奧,我寫作此書,勢必比其他的書更加艱難,但,我會如臨深淵,更戰戰競競。我儘量淺白的述說口訣,將特別難明的,用白話解說。

「陰宅地靈玄機」的撰述出來,非同小可,「陽宅」與「陰宅」互相圓融了,「出世」及「入世」均兼顧了。這「陽宅地靈闡微」與「陰宅地靈玄機」二本書,將迸出璀璨的大光輝。

「陰宅地靈玄機」是蓮生活佛最秘密的心法,願此心法的佈露,令天下眾生皆得大受益。

蓮生活佛的偈:

學地除後患。
道人得長安。
也可賜金櫃。
也可守玉關。
教善兼濟世。
造化均包含。

一九八七年十一月于美國華盛頓州雷門市真佛密苑

Sheng-Yen Lu
17102 NE 40th Ct.
Redmond, WA 98052,
U.S.A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