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_正法破黑法


作者:盧勝彥

出版社:

出版日期:1987/07/01

語言:繁體中文

適讀年齡:全齡適讀

按鈕連結網址:點我前往閱讀

摘要說明:

這一本書的問世,將是驚天霹靂的一件大事。

因為「蓮生活佛」在這本書中,執著「正義的吉祥劍」。這本書針對「黑法」,以「正義的吉祥劍」,一劍破除了「黑法」。

這是一個群魔飛舞的時代,邪術惡法橫行,宗教的關係相當微妙而且複雜,有一部份的人,崇尚黑法,捨正法而不修,卻專修「黑法」。

近幾十年之中,「蓮生活佛」注意到「黑法邪術」的橫行,注意到妖妄教派的活動,注意到教派與教派之間的爭執,在這反常的現象之中,我有全盤性的研究,我有詳細的診療密法。

這本「正法破黑法」的書,正是揭發黑法的真面目,對黑法做詳細的檢查,同時提供「正法」,對症下藥,使世人不受黑法的擺佈。

對於「黑法」,就是巫師的作法,在台灣有高山族的「薩魔法」,在中國東北有「薩滿法」,在西藏,有「黑教黑法」,在埃及有「法老王的咒術」,在東南亞有「降頭」,印度婆羅門教的「巫術」,美洲印第安人「蛇鷹巫術」,在南美洲有「蠍魔巫術」等等。

這種「黑法」是為了強化權威,或為了財利地位,達成了欲望的成就感,使世人恭敬他的法術,所施行的一種「法」。

這種「黑法」,我大略分析,有四:

一、符咒──利用精神力的符紙,來驅使作法,利用咒語真言,來驅使作法。

二、鬼靈──用強鬼的魔力,去制服對力,以達到目的。

三、藥物──利用藥物,來控制對方,使對方產生心醉神迷的境界,供自己來驅使。類似催眠術。

四、幻術──取對方之物,用古老的咒加之其上,用聯想的方法,使對方產生非自己意識的幻覺。

為什麼叫著「黑法」呢!因為巫師利用這些「黑法」,可以製造災難,可以害人「精神失常」,可以使人發生意外,甚至可以致人於「死地」。

「蓮生活佛」由於知曉這些「黑法」,同時也揭露這些「黑法」,在學法的過程中,時常遭到「黑派人士」的作法詛咒,然而,幸好我得諸佛金剛的護持,學會「正法」,專破「黑法」,才能得到「金剛不壞身」,如今「明心見性,開悟成佛。」

在這本書中,我不但把「黑法」的作法過程描寫出來,也把制止「黑法」的「正法」寫出來,如此一來,「黑法」施展不開,不能再為害世人,這是我寫這本書最大的目的。讀此書者,可依書修持「正法」,不必害怕恐懼「黑法」的迫害。

「黑法」的來源,由於相當的龐雜,而世人對這方面的認識也相當貧乏,因此我在寫作此書時,祇有從自己的本身經歷談起,這樣才能有從頭細說,娓娓道來的韻味,使讀者能深入其境,明白前因後果。

在這本書中,我不想再引起太大的爭端,也就是針對過去給我作過惡法邪術的「黑派人士」,全部隱去其名。這本書祇針對破除「黑法」,而並不針對「某些人」,這是我尊重每一個教派,也尊重「某些人」的權益,免得我在「抽絲剝繭」的寫作之中,再引起其他的分神。

「蓮生活佛」現在是開悟的上師,正是金剛大持明尊者,總攝了一切密法,其乘願度化眾生的應化,是現世人間的一大盛事,不論顯密道、五術之學,均已融會而貫通,嫡承五部正法,放出大光明,萬法皆知而圓滿。

「蓮生活佛」同時已是清凈的出家人,正是「沙門」也。

「沙門」就是:

捨離恩愛,出家修道。
攝御諸根,不染外欲。
慈心一切,無所傷害。
遇樂不頌,逢苦不戚。
能忍如地,故稱沙門。

一個出家人,寫「正法破黑法」,正是執著「正義的吉祥劍」,放出智慧的光芒,引導世人走向光明的彼岸。

修持「正法」,可以破除「黑法」。我虔誠的祈禱,但願此書的出版問世,可以使世人脫離厄運的折磨。

一九八七年十一月于美國華盛頓州雷門市真佛密苑
Sheng-yen Lu
17102 NE 40th Ct.
Redmond, WA 98052
U.S.A.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