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_蓮花放光


作者:盧勝彥

出版社:

出版日期:1987/05/01

語言:繁體中文

適讀年齡:全齡適讀

按鈕連結網址:點我前往閱讀

摘要說明:

這本書的出版,將是舉世的大震撼。因為,這本書中的照片,均是「奇蹟中的奇蹟」的放光照片。
 
「蓮生活佛」實實在在的告訴大家,這些放光,正是修行的鍛鍊,博大精深生命力的演化,這些「放光」的呈現,就是人類文明進化的無比瑰寶的證明,我們從這些「放光」之中,可以發現蘊藏人心亙古的佛性。

「放光」有莊嚴的一面,因為放光可以令人「啟信」,由於相信,而深入佛智。

「放光」有空靈的一面,這放光從何而來?從虛空中來!從心靈中來!這瀚海的世界,何其奧妙!

我要這「人世界」的眾生,去頌略生命的力量,對宇宙自然及自身固有的心靈,有深切的認識。

這些「放光照片」,表現出了具體的空間形象語言,巧妙的說明了修行者的「法力」,這些將留給讀者去仔細的品味。

這些「放光照片」,是自然而然的攝影及洗晒出來的,不是刻意的去捕捉,也非故意的創作,不是精心的結構與設計,不是「藝術照片」更非名家鏡頭,而是平平凡凡的攝影顯現。

我祇能如此的說,這些「放光」是憑空的,是廣闊的,是無從想像的,是攝影者本身沒有經歷渦的,根本沒有類似的經驗。但是,「放光照片」卻是一張又一張的呈現了出來。

在這本書中,想告訴大家的是,我們每一個人均能放光,假如大家皈依真佛,實修「真佛密法」,其心靈力量的擴展,將會得到「顯明真實」的相應,這種「相應」,不祇是單單豐富及美化精神內涵而已。

「真佛密法」的實修,說明了「法力」的功用,說明了「自力」與「他力」的真實融合,這種「小我」融入「大我」的光光相照境界,事實上是無法用文字表達出來的。

「真佛密法」是「蓮生活佛」傳承的佛法,有真實的傳承,有修法秘密內涵,可算承先啟後,其包容如瀚海,在這無數的「密乘法海」之中,是「一枝獨秀」的,在「萬壑爭流」之中,是盡善盡美的法派,其成就,正是有目共睹的,景觀非凡。

當然,「放光照片」祇是象徵了「法力」的附屬品,並不能直接顯示「法力」的真諦,但是,這其中說明了種種外象,有了內涵,才能夠傳達到象外之意,這是互相激盪的,「放光照片」可透過畫面,使讀者或多或少得到感動。

我常常如此說,真佛密法,是我實修密法的結晶,是確實有法力的,能開悟的,可以達彼岸的,可以成佛的,能明心見性的,自主生死的。但是我光是說,若無具體事實當後盾,佛緣較遲鈍者,仍然無法深入相信。於是,我開始「放光」,我也收集弟子們的「放光照片」,我要把深沉的「空靈光明」表現在照片上,用意境來呈現給大家。

「放光照片」與「真佛密法」配合,是密密切切的,是相得益彰的,是「法力」與「實景」的契合。

最後,我要聲明的是:

這些「放光照片」,沒有一張是我自己攝影的。
這些「放光照片」,沒有一張是我自己洗晒的。
作者是「弟子們。」
地點是「許多國度。」
攝影機「殊多不同。」

寫一首小詩,紀念此書的出版:

無盡的法流,終於又串成一顆顆的珠串。
閃爍的鎂光燈下,
竟然是一張張放光法相。
信心可以慰藉,
這世界將有光亮。

一九八七年五月于美國華盛頓州雷門真佛密苑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