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_真佛祕中祕


作者:盧勝彥

出版社:

出版日期:1986/03/01

語言:繁體中文

適讀年齡:全齡適讀

按鈕連結網址:點我前往閱讀

摘要說明:

這是一本無上智慧的精華,書名就是「真佛祕中祕」。

在這本書中,透露了古今宇宙的大祕密,也就是實現真理的大法,由這本書,可以直接成佛作祖。

這是「真佛宗」無上珍貴的法本。法本就是修法的儀軌,從最基本的「大禮拜」到「無上密」。這個法本將是細說的,最詳盡的,也是最深入的。「真佛大法」普現於世,天下眾生皆得度化,這是一本「佛法的最高真機」。

原則上,這是一本「密宗」實修的細說,由於「密宗」根本上的「密」字,本是不傳的。但,今日大道宏開,「紅冠聖冕金剛上師」繼「金剛手菩薩」之後,將「祕中的祕密」統統細述清楚,這也是古今第一稀有的。

「紅冠聖冕金剛上師蓮生活佛」其稱號是:「西方蓮池海會,摩訶雙蓮池,十八大蓮花童子,白衣聖尊,紅冠聖冕金剛上師,主金剛真言界祕密主,大持明第一世靈仙真佛宗,盧勝彥密行尊者。」蓮生活佛由釋迦牟尼佛授記,由彌勒菩薩賜載紅冠,由阿彌陀佛付託,由蓮華生大士教授密法,所以「真佛大法」是最真真實實的大密法,蓮生活佛是真正的活佛。連「西藏活佛」均來皈依,來求法,真是無上的大權威尊者。

這「真佛祕中祕」的出版,將是諸佛共同讚嘆的,這本「無上智慧法本」一出,將為後世眾生大放光明,為六道輪迴打開了覺路,今生有緣的眾生,不必再經三阿僧祇劫,祇要皈依「蓮生活佛」,得「真佛祕中祕」的法本,依序修行,自然而然得入「三摩地」,成佛無疑。

在這本書,我將特別解釋種種的「觀行」,解釋種種的「相應」,「手印」的特別教示,「真言」如何配合「禪思」。以清淨的修行,完全解脫而達到「梵淨之聖域」也。

我會細說「禪定的本質」,也將說明如何掃除雜思而入於定境修持的方法,說明「神通」是如何產生的,最後達於完全解脫的次第。這當中有坐法、調息、觀行、手印、等持、瑜伽等等。

修持這「真佛祕中祕」者,若入「神通」之域,一定可以得到八大自在,這八大自在就是(一)身子可變小至微塵。(二)身子能大如須彌山。(三)身子很輕可入虛空之中。(四)身子可至任何一地甚至天宮。(五)一切的須要想念就可以得到。(六)可以分身無數變化無窮盡也。(七)一切法力最是第一。(八)與宇宙的至上意識合而為一。

「真佛祕中祕」可以說是修法實修的總說,這是經過﹁蓮生活佛」的整理,完全是上師心法的一種自然流露,我把一切「密宗」的大法,在自己的法眼之下,刪刪減減,去除了一些繁雜重複的,融會了諸教派的異同,新創修法,使之歸於真如,更適合現代人來修行。這種揉集及鎔鑄陶冶的結果,就是「金剛不壞身」的修練。

我發覺近世以來,各宗教派,如雨後春筍,這是物質極度開發,精神呈現空虛後的自然反映,東密、藏密均大現光芒,但仍然祇在表面之講理而已,對真正的儀軌,無法事修。我有感於此,擷取了道顯密之精華,把一切真實見地,含英咀華,全筆之於書,這是最探入的,不偏重於理,而完全教導實修。

「真佛宗」的弟子,現在已達九萬之數,紅冠聖冕金剛上師蓮生活佛,揉合了所有的奧祕,而將奧祕整個呈現在世人之前,舉世震驚也舉世同欽,蓮生活佛的神奇神蹟,各國文學家竟然競相傳譯其學,多種文字的發行,舉世皈依的場面即將出現。

我這一宣說「真佛祕中祕」,就等於把宇宙的真理面目完全佈露了出來,等於是十方三世一切諸佛的共同宣說,正是:

天花爛漫。
地湧金蓮。

「真佛宗」的弟子,人人研習「真佛祕中祕」。欲學習「真佛大法」的,也盡速來皈依,這是天地之間,眾生體會歸真返樸,明善復初的大境界,是廣度人天而無餘。

善哉!善哉!阿彌陀佛。

Sheng-yen Lu
17102 NE 40th Ct.
Redmond, WA 98052
U.S.A.

一九八六年三月紅冠聖冕金剛上師蓮生活佛于美國雷門真佛密苑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