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_大手印指歸


作者:盧勝彥

出版社:

出版日期:1984/12/01

語言:繁體中文

適讀年齡:全齡適讀

按鈕連結網址:點我前往閱讀

摘要說明:

筆者已修證正覺,得到五佛的大智慧(大般若),今天為了度眾生個個成佛,因此寫了諸多靈書,希望普利有情,使眾生修練成佛的緣份具足,也圓滿了自己發下的大願,眾生成佛,自己才成佛。

我個人融通了道顯密之後,發覺三者並不兩歧,其中有方便法,也有究竟的法義,尤其是「大手印」,是證明無上悉地的,我個人,由於入了甚深的禪定,禪定中獲得釋迦牟尼佛的摩頂授記,得到祖師的親傳口訣,因此,創立「靈仙真佛宗」,這個宗派就變成真正的佛法血脈。

可以說,金剛密一切的身口意變化「法身、報身、應身」的最大秘密法,我均完全圓滿了,將來,我會繼續寫作下去,這是荷擔如來的事業,這樣子的寫作是為了接引有緣眾生走向正道。「紅冠聖冕金剛上師,盧勝彥蓮生尊者」,已經完全無礙了,在一真法界之中,在虛空藏世界,在眾生的夢世界,皆能示現,皆能存在,在「過去世」、「現在世」、「未來世」的無量世界之中,都能夠運轉法輪,而且永恒的存在,永遠不消滅。而有緣的人類,不管看見的,聽見的,將來也都可以開悟而成佛。

將來我的寫作說法,分為外密、內密、真密、真如、究竟等五種法,我身負密法大興的重責大任,由於釋迦牟尼佛已授了記,在禪定中,阿達爾媽佛(原始佛)、金剛手菩薩、中央佛部、東方金剛部、南方寶部、西方蓮花部、北方羯摩部這五部的部主均給加持。

這五佛五智光明灌頂,我寫了一偈曰;

光明彷如須彌巒,
彩光璀璨大偉觀:
自心菩提蓮生像,
一真如境海天寬。

這本「大手印指歸」,可以說是「無上密與大手印」的反覆示教,完全是內密法的教示,叫人「心莫向外」馳求,要「觀止兩用」,要「寂照任運」,要「真常自如」,要「成佛得訣」,得到「大手印指歸」的人,才算徹底知了一切修行的路子,依法實修,明白了解脫的真像,不執著,不偏差,除貪瞋痴,得到真正密宗的要旨,真實的心法。

「大手印」可以說是密宗的大秘旨,原是一種成佛的大相應,最先也是原始佛傳授出來的,流行於恒河及古印度,在釋迦牟尼佛尚未降生之前,就有了「大手印」的大秘成佛之法,修練此法的人,在生命之中能導引「氣」及「內火」,實行了「自我控制」,在人生的過程之中,身心非常的健康,而在形而上,是直接成佛的大秘要旨。

由於「無上密與大手印」的出版,引起了國內外無數讀者的讚譽與興趣,「大手印」受到人們的「大重視」認為是不可多得的無上密宗寶書,另外有很多人問了許許多多的問題,來信及來訪的非常多,綜合大家的意見,我非再寫「大手印指歸」一書不可,因為這是大家的要求,有必要再寫一書,以提高大家的認知及功力。

我曾如此說過,我的傳承,是具足多樣色彩而集其大成,在禪定中,承蓮華生大士施以紅教(寧瑪巴)大圓滿灌頂。在白教(噶舉巴)受十六世大寶法王及十二世錫杜尊者(拔瑪敦約迎車旺波)的秘密灌頂。在黃教(格婁巴)受吐登達爾吉上師的灌頂。在花教(薩迦巴)受薩巴證空喇嘛的大灌頂。在總持寺,受普方金剛上師的準提佛母灌頂。

我早已受了四種、十種、廿五種的灌頂。我領悟了千法萬法,知道一切德,以佛德為無上,知道我自己度世的心已無盡,我的度世,若身體不損,或身體損,但心永遠不損,真言密教就在我的雙手之中而任運之,發菩提心的人,應該出來度化群生啊!

福德聚集,神通救世,智慧無盡,方便究竟,我「紅冠聖冕金剛上師」已完全具足了。最上密乘,諸佛密藏,皆了了於我心,凡隨我修學的人,我便護持他,加持他,使他因為善因緣而成佛。

「大手印指歸」這本書,看了「無上密興大手印」的人咸宜人手一冊,因為有特點,有要素,有指正,有各種功法,是實修者最切合實際的解答,大家去「敬師、重法、實修。」吧!

「靈仙真佛宗」,正是十方眾生的依止。

一九八四年十二月于美國華盛頓州雷門真佛密苑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