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7_黑教黑法


作者:盧勝彥

出版社:

出版日期:1983/10/01

語言:繁體中文

適讀年齡:全齡適讀

按鈕連結網址:點我前往閱讀

摘要說明:

這本書是天下無雙的第一奇書了,在這世界上,對密宗有真知的人不多,對密宗的旁門「黑教」有認識的人更少,而我今天把「黑教」的真面目,全部揭露出來,這本書就是全世界的獨本,自然震驚寰宇,成了唯一珍本的鉅著。

寫這本書的因緣是很妙的,自從某人自稱黑教唯一傳人之後,某人利用傳播界,大肆宣揚,其人形象被塑成了密宗大師,「黑教」竟然變成了密宗的全部。顛倒黑白,欺騙天下眾生以此為甚。這個人的欺世盜名已到了很嚴重的地步。

我舉二個小例子說明之:

有位西康諾那呼圖克圖法嗣的上師正在說法,聽眾中有一個人站起來說:「請問上師說的法是不是黑教?」上師眉頭一縐,反問:「你知道什麼是黑教?」那個人說:「我們從來沒有接觸過密宗,但祇看雜誌,有位密宗大師是黑教,因此以為密宗統統是黑教。」

這是一個例子,再來一個例子是,有位密宗三十多年的上師,舉行皈依灌頂法會,上師問來皈依灌頂的弟子,你們為何發心皈依密宗,不料弟子竟如此回答:「密宗是專門紿人看風水,我們想學黑教的密宗風水,所以一聽說密宗皈依灌頂,便來報名參加。」這句話一出,差一點把上師活活紿氣死。

「黑教」被大肆渲染,一個醜陋的黑教,一個別有居心的江湖算命仙,就這樣的打出知名度。所有真正的密宗正眼法藏的上師,眼淚祇有往自己的肚子裏吞。所有密宗上師明知出來個假密宗,卻無可奈何的搖了搖頭。在這個末世黑暗的時代,正是認邪為正,顛倒黑白的時代。有人用「黑教」來欺騙世人,而世人竟全然無知嗎?竟連魚目與珍珠都分不清楚嗎?

在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真正懂得「黑教黑法」的,這個人不是別人,正是筆者。我在三十二歲接觸密宗,對所有密法有過研修與實地的參證,而且皈依受灌頂,真至秘密莊嚴的大灌頂,我修密多年,指導我的是藏密一代的宗師,且受多位上師指導過,直接或間接知曉全部「黑教黑法」的秘密。

另外,我在美國西雅圖修習禪定「大手印」之中,西藏密教的第一代祖師,蓮華生大士,竟然於七月十日,坐著金色的蓮花,在我的禪定中顯現,親自指導我如何的修持紅教的「大圓滿手印」,接著把原來失傳的「黑教黑法」傳授紿我,使我更明白「黑教」的來龍去脈,其「黑教黑法」如何害人,如何破解,行「黑教黑教」的未來報應。當時我不知蓮華生大士的用意,原來大士是要我寫書,破除「黑教黑法」。

我原來是一個修行的行者,目前旅居美國西雅圖,在「靈仙精舍」的莊嚴道場於「REDMOND」巿,一心修法,祇是想隱名埋姓的隱居著,雖蒙諸佛菩薩賜戴「紅冠」,成了「紅冠聖冕金剛上師密行尊者」,但我不想成為天下第一上師,祇是默默的傳法,荷擔著如來家業,一心認真辦道而已。

但是,我又是一個有正義感的人,看見一個假密宗為名的「黑教」,一個附會「唯一傳人」的假大師,密宗本來沒有風水的,而這個人竟亂附會「密宗風水」,令我這位真正懂得「黑教黑法」的人,真正學過「地靈九星大法」的人,覺得非出面救一救他不可,我若不伸手救一救他,超度超度他,他是要入大阿鼻地獄的。如今,唯有我來度化他,看來我若不度化他,普天之下,已無人可以救他了。但願他仔細的讀這本書,確確實實認知「黑教黑法」,知其邪劣,共皈菩提正道,是所至盼。我樂意聽聞他皈依正派上師學密法的新聞,如此,此書之出版,不但救了天下眾生,也救了他。

我要此人皈依受灌頂的原因是這樣的,佛教的密宗(密乘),最重視師承,而皈依受灌頂直到能當傳法上師,也有很嚴格的規定,須從結緣灌頂、學法灌頂、傳法灌頂等等手績。結緣灌頂是傳一法紿你結結緣,修修看。到了學法灌頂就是學一切密法了。至於傳法灌頂,就是「阿闍梨」灌頂,也就是荷擔如來家業,可以當上師傳法。在這過程中,要當傳法上師,有二個條件才可以,第一是根本上師,原來的師父認可。或修持了一切法能相應,由諸佛菩薩認可。其實傳法上師可以說是「活佛」的資格,因為一切法相應,就是「明心見性,生死自主」。

而這位寶貝大師,自稱六歲在雍和宮玩,有喇嘛教他法。好了,六歲學法就算是真的,你受皈依灌頂沒有?受學法灌頂沒有?受「阿闍梨」灌頂沒有?明眼人前不說假話,你可以打開天窗說亮話。你六歲時侯學法,誰是你的根本上師?真正皈依灌頂了沒有?你學了多少年?我重問一遍,你受了「阿闍梨」灌頂沒有?請不要隨隨便便就一筆帶過,這樣子想「唬」人是不行的。你把天下人都當傻瓜看,祇有傻瓜們才會相信你的那一套鬼話。六歲上雍和宮玩,喇嘛看你好玩,教了你幾個手印比比,你就自稱「黑教」唯一傳人了,真是不通之至。你可以去騙三歲小孩,騙一些盲目的讀者,想騙所有的密宗行者,真是天下第一滑稽的事。任何一個密宗行者,都可以一眼就洞穿你玩弄這六歲學法的騙局。很簡單的說,你根本沒有密宗師承,沒有皈依受灌頂,連「結緣灌頂」都沒有。你知道嗎?沒有師承而學密宗,就是「盜法」,犯了密宗根本大戒。連「結緣灌頂」都沒有,就開始亂傳手印紿別人,你根本就不懂密宗,不但不懂,而且膽大妄為,真令人寒心。

我現在就告訴你,結手印示眾,也要依儀式,散印也要在頭頂,因為密宗手印在散即時,會有光溢出,人畜被光沖到,都不太好。而你是隨便亂此手印照像的專家,根本不依儀式來。而且更嚴重的,大密宗手印,由於害怕手印驚動鬼神或傷害人畜,在有人的地方,雙手要藏在袈裟內比動。由這一點,又可證明你的密宗大師又是假的了。我知道你的手印是看書自學的,你的風水也是看書自學的,風水是我們中國固有的文化,是我們郭景鸞大師的學問,不是釋迦牟尼佛傳的風水,請不要再胡亂吹牛好嗎?

請您仔細讀讀我的這本第四十七本文集,內容全部是「黑教黑法」,你的什麼「氣」、「靈子說」、「多元緣生論」、「入世解」、「出世解」、「三密加持」、「大明六字真言」等等,都不是黑教黑法,全是密宗的小論。我看你,根本不懂「黑教黑法」,祇是你好大的膽子,隨便附會「黑教黑法」,就自稱「唯一傳人」,把這世界看成無高人的世界,這未免太狂了,太無知了。

速速皈依正教正法,好好受灌頂修法,不要不知道密宗心法,烏七八糟的亂搞一通,當個假密宗假傳人有什麼好處,「黑教黑法」也不是很正派的東西。記住,這是我救你,度化你,除此之外,我根本不會管你,望善自珍重,好自為之。

我寫「黑教黑法」,就是本正義之心,執春秋之筆,摧邪顯正。請讀者密切注意這驚動全世界,唯一的珍本鉅著。
 
盧勝彥.一九八三年十月於美國西雅圖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