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_第三眼世界


作者:盧勝彥

出版社:

出版日期:1983/02/01

語言:繁體中文

適讀年齡:全齡適讀

按鈕連結網址:點我前往閱讀

摘要說明:

來到瑞妮亞雪山的深山中,青山翠谷全被大雪封住,一片白茫茫的世界,花猶一片片的飄落,口風是如此的清涼,空氣是這般的鮮潔。樹上疊疊的雪,形成了密密濃濃,遠望山峰無數,全是白瑩瑩的巨人,一團團迷霧,縷縷馳騁,組合成仙境般的景緻。在我的腳前,有一條琮琮琤琤的流泉,泉水之上有無數的雪花飄著,看著雪,聽著泉聲,胸臆中似有千般情懷。

我一個人,離開了別人,走入瑞妮亞雪山的深谷之中,因為我心中有一個靈感告訴我,「你要孤獨的走入深山之中」,於是我毫不猶疑的,雪很細軟,一踏就是一個深深的腳印,雖然雪花就霑在眼睫毛上,濕濕的,但,我匆匆的走著,不知多少時候,駐足回首,我已經望不見來路,除了輝燦而下的雪芒,除了游移的泉聲,除了霑雪的樹,還有一個世間孤獨的人。

此時,我彷彿變成宇宙之間的一點,我仰首望天,天灰白色,俯首看地,地是堅實的一片白的亮麗。突然,我感覺太寂寞了,一切被遺棄了,在國內臺灣,我的父母,我的朋友,我的學生,他們能否想像,一個飽經風霜的人,一個寫滿四十本書的人,一個曾經轟動四海的人,他今天踽踽一個人走入瑞妮亞雪山的深谷之中,這是為了詮釋什麼?這是難以言宣的,又有誰能瞭解這個人的心意。

此時,我的心中有異常的感動,揚起了嘩嘩響的心聲,我忽然間像全身被電住了,這巨大的靈感使我接近窒息,而且喘不過氣來。

我看見灰白的天,隱隱的開了,有一座透明的門,向左右兩旁移動,天上突然射出一圈圓圓的金光,這神韻與華美的光就照在我的身上,這道光明看來像焚燒的火,但不炙熱,看來像飛舞的光明,但卻照定我的身上,這道光明環著我的周身轉,像點燃裊娜的香煙,我覺得內心非常的光明,而且充滿了溫暖,我自己心靈彷彿同天的心靈合而為一,天上的神光和我的心,緊密的合而為一,此時的感受是天道微妙,壯志己酬,本是寂寥的心,變成充滿聖靈的心,老實說,我差一點眼淚就掉下來。

天上出現了三位天使,三位天使排成了一排,天使的身上發出金光,很耀眼,頭頂上是一頂金冠,金身散發著柔和的莊嚴,原來我身上的金光是由三位天使身上金光的照射,中間的一位天使告訴我:「去告訴人們真理,叫他們回到這裡。」三位天使就向我說了這句話,於是慢慢的消杳不見,接著我身上照著的金光也漸漸的縮回天空之中,那隱隱的天門又再度合起,一團團一絲絲的雪花遮擋了那天門,天在剎那之間,又變成了灰色,一切恢復原來的景觀。

我的雙腳深深的埋在雪中,我的頭上,我的肩上,大大小小的晶珠,我身微微一動,晶珠紛紛的滾到地下,這彷彿是夢,但確實不是夢,我是站在瑞妮亞雪山的深谷之中,親眼看見天門開了,三位天使從天門中下來,親耳聽到天使美妙的聲音說:「去告訴人們真理,叫他們回到這裡。」

這是我的幻覺嗎?「天開金光照,美音心上流」,這不是幻覺,這是一種印證,我的真佛宗,不僅僅在國內發揚光大,而且在國外,也將響亮,靈華遠逸在國外,這才是度盡一切世間人,我將為此精進而努力。天上界的佛菩薩對我如此期待有加,親自開天門,親自授法旨,我能夠自滿,能夠安甜高夢嗎?忽然間,我覺得自己責任重大,頓覺我須再寫書,寫盡天使想說的話。

於是,我繼續的寫下我的「靈的世界」,用我的靈覺去感應的「第三眼世界」這是第四十一本書,也是第四十一個里程碑,我會繼續的寫下去,綿延不絕而且會自行繁衍的,我可以感覺到「真佛宗」的宗派,將變成汪洋大海的浪峰,第二代、第三代,成了偉大而崇高的修持真理。

我在西雅圖住家的三樓,打開窗戶就可以看見「瑞妮亞雪山」,靈仙閣就可遙望「瑞妮亞雪山」那山,矗立雄偉,終年不化雪,有時被一層濃密嵐霧籠罩,看到雪山,我就想起那真實的一刻,山水雪樹,潺潺的泉聲,一塵不染的空氣,都是證物。

這一切一切是真實的,這真理是亙古的,天上界已開始了呼喚,我是先知先覺者,也是虔誠的小人物。

一九八三年一月于美國西雅圖靈仙閣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