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_通靈秘法書


作者:盧勝彥

出版社:

出版日期:1982/12/01

語言:繁體中文

適讀年齡:全齡適讀

按鈕連結網址:點我前往閱讀

摘要說明:

人生真的如夢如幻嗎?輪迴如雲霧,總是虛幻的遮住了人間的真面目。而祇有通靈性的覺者,才能以慧眼看穿了天地之初,深入的了解所謂「前世因果」,及未來的靈性演變。信者固然相信,不信者亦然不信,但,不管信與不信,你仍舊存在於天地之間的數理,決定了你的命運。

我在禪定之中,看見了自己的前世,當然,我的前世不祇是一世,而我的輪迴已經數百世了,而最早的一世呢?那也不是如何崇高的境界,僅僅是「小仙境界」。這個境界就是「摩訶雙蓮池」,此境界就在西方極樂世界的周圍,但還不到西方極樂世界。

「摩訶」就是大,「雙蓮池」就是兩座蓮花池。當然,那是非常美非常美的地方,那裡的天仙,穿彩虹的神衣,沒有一點微塵,蓮池裏有奇妙的清香,有琉璃的光彩,環繞著這裡,快樂的心境是共同的心,如同波濤在每一位天仙的心靈中湧現,這種現象,如同西方極樂世界是一樣的。

在摩訶雙蓮池中,有十八朵蓮花,十八朵蓮花是九九之數,每朵蓮花各站立了一位童子,童子象徵著純潔,有九位童子現男身,又有九位童子現女身,其實此境界由來已久,屬於不退轉的境界,現男身或女身,象徵著數理,而無所謂男女陰陽。

禪定之中,我看見白色的蓮花童子,手持白蓮花,金色的蓮花童子手持金蓮花,紅色的蓮花童子手持紅蓮花,黑色的蓮花童子手持黑蓮花,正是蓮花放光,光彩爍爍,使這裡的世界,自成一個蓮花的王國,除了西方極樂世界之外,這摩訶雙蓮池,也是佛菩薩靈光遍照的快樂境界。甚至此世界原是佛的靈光所化,是「無邪眼」佛祖的轉化。

不退轉的境界何以轉世為人呢,純潔十八朵蓮花童子,由於遊歷十方佛國,到了光音天界,就隨著光音天界的天人和四天王的天人,一起像流星一樣的到人間來轉劫。這正是杜工部的詩:

自是君身有仙骨,          
世人那得知其故;
惜君只欲苦死留,
富貴何如草頭露。

這十八位蓮花童子,正是我前世的「有緣人」,尋尋覓覓的人生之中,聚散彷彿就是一種定數,有緣自然來相聚,無緣而短緣的就如曇花一現了。如今,我自從獲得靈覺之後,靜觀萬物皆自得,知道「定數」的人比一般的人看得開,固然天性的快樂或憂鬱,好像是半生成的,但,一切看淡看開者,也算是心靈的清泉,洗淨了世俗的閒愁。

如今,我尋覓到二位知己。
一位是手持金蓮花的呂默因。
一位是手持黑蓮花的陳爵垣。

這不但是他鄉遇故知,而且是仙境故人來了。其快樂可想而知。

在這本書中,我將公布一些修行的法門,本書中的一些修行法,本是秘傳的,有德之人、仁慈之人、忠孝之人,學之有大益,若是奸惡邪道之輩,勿學為要,鬼神是禁示的,而且會有無形的懲罰出現,切記、切記。

一九八二.十二月.于美國西雅圖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