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_異靈的真諦


作者:盧勝彥

出版社:

出版日期:1981/11/15

語言:繁體中文

適讀年齡:全齡適讀

按鈕連結網址:點我前往閱讀

摘要說明:

我計劃撰寫「異靈的真諦」時,內心受到很大的感動,上方的高靈,如此啟示:「在這紛擾的時代,瀰漫著陰森暴戾的氣息,邪論偏見大行其道,正本清源的方法,只有用心靈的修養力量,來改變人類的道德差異。」

所謂改邪歸正,貪鄙者導以清高,嗔痴者導以沖和,愚味者導以通達,使人類的苦悶變快樂,使因循懈怠者能進取創作。我願心靈的力量像清泉,滋潤口渴的人們,我願心靈的力量像父母,無條件的愛施于子女,我願心靈的力量是常青樹,使枯燥的人們有休憩的陰涼地方。

上方的高靈就是我的導師,祂就是三山九侯先生。

我曾問:
「先生果位?」
「早踏金蓮地。」
「先生的職司?」
「遊戲大千。」
「先生是高靈,高靈何別?」 

曰:「第三。」

三山九侯先生說明:第一靈是宇宙的主宰,可稱為天上地下大原靈,無始無終,靈光遍照十方法界,為一切生命物化的源頭,無人知其真面目,也無形無像,不受時空之限制,其次元無窮,光明無窮,妙法無窮,壽算無窮,果位無窮,人間祇是其演化的一小小部份。

第二靈是第一靈的象徵代表,第二靈是處於不動果位的四聖,大羅金仙,其等地最高,無上上正等正覺。

而第三靈是三山九侯先生,得無上上正等正覺,位列大羅金仙,不受等地,遊戲三千大千世界,稱為上仙或散仙均可。其靈光大則充塞天地,小則藏身一水一沙,飛行瞬息如念,變化隱遁隨心,果葉上可以午憩,燈泡中可以現身,妙法無窮,代代皆有尊稱。

這本書的別名又叫「大靈的談話」,是的,在這些篇章中,不管我寫的是什麼題材,無形的大靈,就用簡單單的啟示告訴我,祂激賞什麼,祂強調什麼,祂喜愛什麼,祂厭惡什麼,說也奇怪,三山九侯先生就像一個人一樣,表現了世情的種種,祇是我覺得,我可以體會出祂的靈性,也但願讀者先生能由文章中去意會祂的性靈。

也許有人反對「通靈」的論調。

但是,我振筆直書的靈感,正是趨向於精神上的崇高境界去完成。

沒有迷信。

而是表裡瑩潔。

中華民國七十年十一月十五日序於台灣臺中避世居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