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_靈的世界


作者:盧勝彥

出版社:

出版日期:1977/01/10

語言:繁體中文

適讀年齡:全齡適讀

按鈕連結網址:點我前往閱讀

摘要說明:

這個專欄—「靈的世界」,是一個很神奇的專欄,叫廿世紀人類目瞪口呆的專欄,而作者就是我,盧勝彥,寫了五本靈書,使許許多多人爭議不休的平凡又平凡的小人物。

在這個專欄裡,讀者將會讀到真理,比科學更科學的超科學,因為那是屬於無形世界,心靈精神方面的意識學問。我此時勉勵我自己,把一切的奧祕全說出來吧!揭開神祕的面紗,見一見靈魂世界的堂奧,使人們擁有這方面的真實知識。

有人說,關於靈的知識,在我們學術界實在太少,有關靈的研究,實在鳳毛麟角。但在外國,有關這方面的著作、紀錄、實驗,可說是司空見慣,不足為奇。是的,無形世界的研究本是不足為奇的,所以這個專欄的出現,正是彌補我們這方面的缺失。

我是一個神靈論者,我勸人要信仰宗教,要諸惡莫作,眾善奉行。我們中國「天人合一」的哲學思想,乃是承認「天」的存在,亦就是承認了「神」的存在。這個觀念,自然和無神論者唯物主義的觀點是不能相容的。

這個專欄的出現,很感謝臺灣日報的諸位先生,但願我的寫作,不會使期望我成功的人失望。

蓮生活佛盧勝彥聯絡處 Sheng-yen Lu 17102 NE 40th Ct., Redmond, WA 98052 U.S.A.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