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_玄秘的力量


作者:盧勝彥

出版社:

出版日期:1977/01/01

語言:繁體中文

適讀年齡:全齡適讀

按鈕連結網址:點我前往閱讀

摘要說明:

在這冥冥的宇宙世界,有許多「能」的存在,其中自然有四次元以上能的存在,科學家在未證明之時,對宇宙間特殊的現象,實感到神奇而不可思議。因此,我亦認為,對這玄祕的宇宙能力,實有深入探討的必要,使所有的真相在科學中能顯現出來。

人類文化愈是文明,同樣產生的謎也是愈多,並不因為文明昌盛,反而減少,我可以這樣說,人們致力於探討宇宙神祕的力量之中,人們對宗教冥冥的主宰,並沒有降低熱誠,主要是年代久遠了,很多很多奇特而神奇的道法小術被人們在記憶中遺忘了,而這些道法小術,是不是真有靈效呢?為何流傳至今尚存在,是否真有其力量,力量從何而來,是不是有價值?

當我動筆寫這本書的時候,我是考慮再三的,寫還是不寫,始終在我的內心中翻騰翻騰,因為寫了,這些大半全是有形的術法,離開大乘的無形法相差太遠,難免有些高僧大德說我在提倡小術,有違大法的宣揚,另外一定會有一些人,認為我又談玄說虛,哪會有這等事。經過我考慮再考慮,我覺得我還是寫出來吧!因為這畢竟是老師傳給我的東西,現在我把它公布,免得失傳,而且這些簡單的術法,似乎可以成為人們研究「能」的著力點,多多少少對人們有些益處的。

鬼神的靈力,是屬於四次元以上空間的存在,我是相信有鬼神的,在我以前所寫的書中,我經常強調了三個要點:第一、承認有鬼神,以破除共匪的無神論。第二、勸人要有宗教信仰,增長精神力量的發揮與昇華。第三、希望人人行善,相信因果報應的事實,使世人的心靈不墮落在罪惡的深淵之中。如此才能挽救現代人類精神的偏差,不在物質的生活享受中迷失自己。這是以前我寫「靈書」的三大意義,相信知我心地的天地神祇,能明鑒的。

記得從日本歸國的文學博士臧廣恩先生到舍下學道法時,曾一再的向我建議:「盧師,您可以在有生之年,好好把中國的道家法術和佛家有形無形的術法,作一個有系統的整理,這個工作是非常重要的,更可在這些書中,向人們提示修行和修善的重要,這種工作,從古至今未曾有,如今天降大任於您,可不能辜負上天的旨意,這大編纂的工作,只有您能做了。」

我曾於當時回答他說:「人的生命確實是極有限的,我很樂意如此做,但唯恐能力不足,只有走一步算一步了,我不敢說寫出來的東西會如何的好。但,盡力去做便是了,但願諸佛慈悲,助我一臂,令我安樂,於願足矣!」

最近許多長輩朋友,一碰到我,總要這麼說:
「盧勝彥,您成名了,小心樹大招風,受盛名之累。」
「盧勝彥,有人嫉妒您,想把您置之於死地而方肯罷休呢!君子可以得罪,小人千萬不能得罪啊!」
「您是突出來的釘子,一定要受人拍平的。」

我聽到這些話的剛開始,我承認我哭了,哭得傷心欲絕,在我的心靈中,我是一隻受獵人擊傷的鳥,然而在這哭泣完了之後,我又堅強的站了起來,我必須無視這些嫉妒者惡意的誹謗和中傷,諸佛菩薩語我:「人生就只有一次的生,和一次的死,在這生死的中間,就是一個『心安』二字,凡事講求心安而已,心若能安,一切煩惱便全部消失了。而一切的成道者,沒有一個不是從艱苦的試煉中,戴上光明的榮冠的。」是的,在賢明的政府和法治的國家裡,我不怕誹謗,不怕惡意中傷。

讀這本書的讀者請注意,本書內容,信不信由你,這是一種精神力量的高度發揮,是一種借物取代的方術,學這些東西,全靠精神力的統一,依精神力的發揮可知能不能有效,所以這些術法全靠施法者精神,精神力愈大,則能力愈強,精神力愈小,則能力愈弱,這是相對的,另有一些修行度亡的祕密法,亦在本書中公布出來。

筆者由於寫書甚忙,同時要潛修,再則亦在外頭工作,所以盼望讀者不要來找我,空跑一趟不打緊,花錢費神,實在划不來,我是經常不在家的,另請讀者勿來信,目前信堆積如山,實在無法回信,一天最多五百封,最少也有百封,請諒!請諒!

(註:本書完稿於西元一九七六年十月,當年作者蓮生活佛盧勝彥居住於台灣台中;現已旅居美國西雅圖。聯絡資料如左所附。)

蓮生活佛盧勝彥聯絡處: Sheng-yen Lu 17102 NE 40th Ct., Redmond, WA 98052 U. S. A.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