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_靈的自白書(續)


作者:盧勝彥

出版社:

出版日期:1976/07/20

語言:繁體中文

適讀年齡:全齡適讀

按鈕連結網址:點我前往閱讀

摘要說明:

在這段時光中,我是經常流淚的,我流著淚寫這本書,流著淚看信,晚上讀經,淚水不申自主的流了下來,在夢中,淚水更像滔滔巨流,把枕巾全流濕了,天上的神告訴我說:「盧勝彥,你是苦命的孩子,你要承受鄂人所不能承當的,你要流淚走這一生。」是的,我是哭著來到這世界,同樣我亦然哭著走這人生,同樣的,我也要哭著回去。一個大男人流眼淚,這是多麼令人羞煞的事,然而我確確實實的哭了,「上天您何以生我,又要折磨我呢!我要哭到幾時呢?」

我很坦誠的說,在我沒有逢到奇緣的時候,我是很快樂的活著,沒有麻煩,也沒有什麼憂慮,生活非常輕鬆愉快,然而自從由一個平凡的人看見神靈之後,我所遭遇的困厄實在夠多了,日子由平靜轉入繁忙,沒有空餘的時間,一日忙過一日,我常常想:「我若是一個平凡的人多好,我若是一個平凡的人多好,上天啊!何以將責任付托我呢!」我承受不了的,感情脆弱的我,祗有常常流淚,真是苦不堪言。

現在,我已習慣於人們的侮辱,向我吐口水的,冷嘲熱諷的,挑戰的,針對著我無理窮吼罵我的,這些黑色的潮浪全湧到,我有些後悔了,為什麼我要有這些奇遇,為什麼我要寫這五本書,為什麼?為什麼?難道上天要我故意去受折磨嗎?磨鍊我的心志嗎?活得好好的,為什麼一定要我心中淌血呢!天上的神明告訴我:「這一切都是真的,連你的死,我們都替你安排好了,將是榮耀的。」說真的,這就是命運,這就是可悲的命連。最悲慘的命運。

老實說,由於太脆弱的感情,使我常常想到「死」字,我忍受不住那些帶著懷疑的眼光,我想一死了之,但一個明知生死輪迴果報的人,可以自絕嗎?不可以的,師尊三山九侯先生替我起的法號叫「蓮生」,蓮生就是「憐生」啊!可憐的盧勝彥,他是一個流淚而心中淌血的人,而刻意侮辱他的人,又如何知道這個人心中的慈善與不欲活在世上的痛苦。

內人盧麗香和小女盧佛青,跟著我受苦受難,那是多麼划不來啊!我又捨不得拋棄她們而去,每當小女佛青叫爸爸的時候,我總要掩臉痛泣一番,我怎捨得離開這小生命,我不能不負責任啊!佛青是我生的,我可愛的小女兒,我怎捨得離開妳呢!上天雖然照顧我,我也完成上天一小段的神聖使命,但,上天你總不能老看我受到人的捨棄與睥視。

在我痛苦的時候,我經常想起耶穌和耶穌的死,耶穌的死是上帝的旨意,也是愚笨世人所做的傻事,耶穌一生勸人為善,傳天國的福音,要人信主,然而卻在無過錯之下,活活的被釘上十字架上,十字架上流出了鮮血,祂的頭戴著荊冠,被人吐口水侮辱,人人看見祂悲慘的死了。此時,我想起耶穌的精神,耶穌活著到死,並沒有享過福,祂不眠不休的精神,我是永遠無法跟得上的,我認為,我祗是一個凡夫,感情豐富而純真的一個凡夫而已。

假如我伸出雙手,上天將會看出我雙手的清白,一個老實人,含屈無告,臉色蒼白的向上天祈禱,我想,將來無論我如何的走下去,我總要更謙卑些,痛苦的人沒有悲觀的權利,將來我死之後,有人會將我的榮耀,傳播在世界上,朋友!我沒有做錯什麼,我祗有勸人為善,叫人信仰宗教,承認有靈魂和鬼神,這是確確實實的,不摻一絲虛假的,這一切的一切,全是真實的。

在這一生當中,我承認自己毫無名利的觀念,好的也罷,壞的也罷,全要拋棄了,人是要歸於土的,這世界原來就是如此這般空虛,我盼望人人不要好奇的找我,我已經沒有自己的時間,活著變得毫無意義,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而神聖的重擔子壓得我喘不過氣來,讓我有這份力量吧!讓我有這份力量吧!我向上天祈求。

靈的自白書,是讀者來信中,問題擇要的答覆,我祗有如此的答覆了,因篇來信之多已裝成十二大箱,幾十萬封的信,我實無法一一答覆,原諒我好嗎?原諒我的人無法變成十個人,請原諒.......。我亦然很感激支持我的人,他們的信使我增加了自信,使我感到人生是溫暖的,這些信也非常的多,我經常為這些痛苦的人祈禱和唸佛,希望人人得到快樂,求上天照臨,使人人雞開病苦、煩惱苦、生苦、死苦及一切苦。

六十五年七月靈仙精舍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