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_啟靈學


作者:盧勝彥

出版社:真佛宗出版社

出版日期:1976/03/01

語言:繁體中文

適讀年齡:全齡適讀

按鈕連結網址:點我前往閱讀

摘要說明:

此書之寫作,乃應天上聖靈的指示而著,非比尋常,我,盧勝彥者,僅是一位平平凡凡的普通人,志向平平,但知修身養性,其他一概無所求也,但願這本啟靈學,能宏揚大道,識破魔邪,直指佛性,而使眾生人人成仙成佛,此乃我的大心願之一。

自從「靈與我之間」、「靈魂的超覺」、「靈機神算漫談正續集」四書出版之後,確實造成了大轟動,信函若雪片飛來,人人找我,目前逼得我不得不閉門謝客,請讀者試想想我的處境,當可知我已無法應付這廣大人潮的壓力,我要靜下心來寫書,這才是我最迫切而僅能做到的責任和義務。我要把靈魂的奧秘直接寫了出來,拯救人類心靈的頹落,而不走入邪魔外道。目前的科學社會裏,「無神論」的毒素正到處慢慢的瀰漫,漸漸的浸蝕入人類的心中深處,事實上最大的迷信就是「無神」,眾生不知,指著佛的鼻子說「迷信」,其實這些叫「迷信」的人,他們不曉得已中了邪惡之人「無神論」的毒素,自己已迷失了自己。

有的人問我:您獨創「靈仙宗」是不是自立門戶?我說不是的,佛教有顯密之分,有禪淨之別,有天臺宗、臨濟宗、三論宗、唯識宗、淨土宗、戒宗、曹洞宗等等之派別,其說法雖然不同,但殊途總歸於一處,今天我自置身靈魂成佛之研究,仙道之探討,衹有以「靈仙宗」一名呼之,凡有後來之佛弟子學者,大善知識發揚光大,皆「靈仙宗」之歷代祖師聖哲賢人也,「靈仙宗」配合禪淨二宗而直指「我、心、靈」三字得之,自有大不可思議之神通境界,其不凡的成就,將令人刮目相看,從此佛教發揚光大,出世入世皆大利益人天,使人心世界大同,而後人間才有大同世界也。

正當我寫此書時,空中的聖靈紛紛下降相助,如一大盛會,有些神靈預祝成功,更有些神聖要我慎防魔考,因為我的書一出版,天魔嫉妒得要命,認為我要人人修身養性,行善成佛,是違背了天魔的戒律,使魔的眷屬少了很多,因而,神聖要我注意魔劫,免得為其所趁也。我亦知道,大凡修道人,既入道門,就得度過這一關,本尊釋迦牟尼佛、耶穌基督都不例外。所以這本書的研習者請特別注意,啟靈學非平常之書可比,小心翼翼,一步走錯,就是入魔。

天地之間,靈的奇奧,我親身體驗太多了,自己小心應證的結果,其靈力可以貫通日月,不但如此,自己的靈海若漸漸擴大,可知自己也有一輪光明的日,一輪光明的月,甚至更多更多的奇妙境界,佛菩薩的本性就是自己,到此覺悟之時,身如大氣中的飛船,飄飄然自在逍遙,無憂愁疾苦,身心隨意,這才是虛空藏身的極樂世界也,我告訴眾生一個秘密,極樂世界如一芥子極小,鑽之難入,但若悟之,天地皆是,大家好好的體會罷!阿彌陀佛之浩然心願,不得不令人肅然起敬仰之心。

靈師三山九候先生的訓誨,清真道長的教誨,經常使我感動得涕淚直下,天地之間聖神仙佛之相助奔馳,亦叫我這小小盧勝彥心中難安,我何德何能?竟勞動天地之神如此相敬重,我又如何報答得完呢!如今衹有鞠躬盡瘁,粉身碎骨盡我這人生歲月換來光明的一瞬間了,我直指禪宗的句中玄(我),再直指淨土宗的意中玄(心),再特別指出體中玄的(靈),這靈之一字是我靈仙宗最上乘的心法,道何如也?佛何如也?而靈可包容之。

「啟靈學」一書,我著重於啟靈、練靈、出關入關、九轉等各方面解說,再配合我自己的經驗,神仙的靈示,展示在讀者眼前的,將是千古難得一見的靈門修仙大秘錄的公開,可見本書是玄奇不可測,千年不易得見的珍寶了,對疑惑者更可直指棒喝,有恆心的人,若認為我盧勝彥沒有欺人自欺的必要,不妨勤而修之,功成之日,光沱沱的元神上昇天界,得證正果,方知我非妄非虛。

此書因人的智慧不同,先天因緣的不同,不得不特別聲明幾句,上品人修之,得證仙佛果位,中品人修之,平步青雲,入天界可期,下品人修之,身健康泰,結來世慧根。另有幾種人不可修學,學之無益,反有大害,慎之!慎之!一者,年輕孩童。二者,元神不定者。三者,疑惑不定者,試探者。四者,無恆心者。五者,無知的人。這些人唸佛修淨土可也,因練之,易岔了氣,走火入魔,想再回頭,那就難矣!想修的人,須下果斷心才行,若抱著試一試,免了。

六十五年春于靈仙精舍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