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_靈魂的超覺


作者:盧勝彥

出版社:

出版日期:1976/02/01

語言:繁體中文

適讀年齡:全齡適讀

按鈕連結網址:點我前往閱讀

摘要說明:

在宇宙的有形世界中,我強調無形世界的存在,人活在天地之間,不衹是存在著肉體,而且還有靈魂的存在。我是一個慣於利用靈魂去接觸和感覺靈魂的人,除了自己的靈魂,我還認識數不清的靈魂,包括人類意識中所懷疑的鬼或神。

空間是一個限的世界,我的靈魂進入太虛幻境之後,四次元的世界之外,竟又出現五次,六次元,甚至八次元,這境界如同一層層的殼,慢慢開始脫落在我的眼前,使我嘆為觀止,無形的奧祕我全曉得之後,我將仰仗我手中的筆,記下我靈魂解脫的感記,這是令人難信的,令人魔的,也是多數人所未有過的經歷,我毫不保留的貢獻出來。

這一切都是真實的,我誠誠懇懇的告訴我的讀者,我沒有說謊的必要,更重要的是,一個誠實的老實人,不可能臉不紅氣不喘的寫出他的太空想。真的,我誠誠懇懇的重申這一句話。雖然如此,但,我不勉強任何人,信不信由你--親愛的讀 者先生。

我覺得人生確實是受苦受難來的,尤其在靈命皆存在的來說,必須承受兩面重大的壓力,一方面是肉體,另一方面就是靈魂,而且承受的痛苦和試鍊,比一般人更重更深,這似乎是一種決定性的程序,一個修道者了脫生死,必須經過極大的苦難,我走過幽暗的深谷,被人類遺棄,忍受世人睥視的眼光,心中的話沒有人能了解,我望著空靈的世界想:「天折磨我死,這是天的本領,天不能折磨我死,這是我的本領。」我將從一個平凡的人中,跳躍出來,直入超然的空間之中,悟道,不生不死。

到現在為止,我是一個已經完全不怕死的人,我已經寫了廿一本書,書中都有我的影子,生活的實錄,屬於靈魂的,也寫了四本,這種力量,也是來自靈界,祂們要我寫,要叫人不要那麼傻,傻到把無形的世界整個的否決掉,人類怎不想想,這法輪的轉動是全宇宙空間的,人的出生也是一種輪迴,靈魂的真如,一直是這個世界的主角,我想,這些不可思議的境界,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件件的用科學證實,這時候我的證言將受全人類所尊崇而公認,我若知之,亦會歡喜而雀躍。

我在禪坐中見到光明天主,那種四射的金色毫光,從光明天主的全身毛孔中放射出來,一支支如箭,那光芒若太陽,我在禪定中亦見到大自在天神,大自在天神從雲座上下來,親手扶我至其身畔,讓出一個座位,然而我不想坐下,我想的是,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的金蓮台,現在,我不嚮往兜率天,也不嚮往他化自在天,更不嚮往非想非想想處天,我一直追尋永遠究竟的解脫世界,不以目前的小境界而滿足,我證得的必是無上等正覺,非達此,決不甘休。

見鬼神,不是一件很稀奇的事,因為我的靈魂是活的,不但可以遊歷身中各部小周天,也可出神遊歷大周天,直謁玉皇大天尊玄穹高上帝,雖然如此,我仍是一位渺小普通的人物,同鬼靈為友,自由自在,無拘無束,在外表上,比一般人更平凡,更無特殊之處,我僅僅是一位安份守己的老實人。

這本書將寫到我靈修的生活所思所見,也即是我心得的實錄,相信得此書的人有福氣,因為至少你也可知人所不能知,曉得無形世界的若干奧祕。

六十五年春于靈仙精舍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