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_靈與我之間


作者:盧勝彥

出版社:

出版日期:1975/09/01

語言:繁體中文

適讀年齡:全齡適讀

按鈕連結網址:點我前往閱讀

摘要說明:

在很多人的眼光中,我是一個奇怪的人,因為我有一種奇怪的能力,能和虛空界無形的靈魂通話,甚至和他們做朋友,相處得非常融洽。對於和虛空界的鬼靈通話,我自己認為這是很平凡和尋常的事情,但,一般人也就大驚小怪的驚嘆,視為神奇與不可能。

我不是天生的陰陽眼,也不是一出生就能和靈魂通話的人,我是在大學畢業之後,服務在測量單位,遭遇到一次奇異的緣分之後,才開始認識了靈界,那時我是二十五歲,這些經歷,我曾寫成一本書,那就是「靈機神算漫談」,該書一出版,全國轟動,一月內,收到讀者來信五百封,登門求見者千餘人,幾家大學的社團負責人,要求我到該社團演講,日本出版商要求在日本發行。可見靈魂之學問,好奇者比比皆是,對無形祕密的探索,人人都很有興趣的。

這本「靈與我之間」,就在這種情勢之下,不得不寫了出來,讀者認為,靈魂的問題何止千萬,一本書是不夠的,要求我更詳細的把靈魂的境界整個毫無保留的描寫出來,經過我自己三思結果,我還是寫了,我是為了破除「迷信」,破除「無知」,破除人們對因果報應認為迷信的觀念,而寫這本書。

有人認為盧勝彥是神經失常者,或者是心理作用者,或是大吹牛者,耍噱頭者,我一概不去反駁,我寫出我的「真知真見」,若有人認為我說謊,隨他們去說好了,固然他們的「無知」使我非常的氣憤,然而我回想自己若無奇緣,豈不是同一般人一樣,對「靈魂」嗤之以鼻,認為是荒謬無比的謊話嗎?於是我原諒他們,為這些人心裡難過。

我在「靈機神算漫談」一書中說過:「我的教育程度是大學畢業,對宗教、哲學、文學、藝術等具有濃厚興趣,寫了拾幾本書,但,我要表明的,我寫靈魂方面的作品,將是最嚴肅而不苟的,不說假話,都是親身經歷的事實,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是『真知』,相信讀本書的人,可以瞭解到我的用心。也許有人欲了解我的身分,我最早是基督教徒,高雄基督教新興基督長老會師範班畢業,曾受洗,當主日學教員,查經班老師;後奉道教,曾過『功德』,中華道教會慈惠堂石壁分堂道士;目前崇信佛教,南投碧山巖寺受菩薩戒優婆塞,皈依印順法師,而賢頓、慧三、覺光是受戒的三師。對任何宗教典籍,本本涉及。」

在這本書中,我將談起我如何獲得奇緣,約略改寫「靈機神算漫談」的一小部份,補充說明啟靈到練靈的一些過程,並以事實為印證,再把靈界的狀況整個的勾畫出來,很多是「靈機神算漫談」一書中未曾談到的,相信更深入,更能意會,也普遍使所有的人,對「靈魂」有一個確實的認識。

目前的三度空間已漸漸發展成四度空間,四次元的世界已漸漸有科學家和哲人去努力研究,英國的倫敦、牛津、劍橋和美國的大學亦有靈學課程之研究,但,他們是研究,而我是親身的經歷者,但願我的經歷,能對這些人有所幫助,使這些研究者,在摸索中呈現一個美好的光明前程。

在寫這兩本書以前,有一天我在佛堂誦經,突然空中有聲音問我:

「蓮生,今人不信因果,不信善惡果報,不信輪迴,世道人心敗壞,魔師邪教橫行,你若不仗手中之筆伸張正義,欲等何時?」

「若要人信因果報應,善惡輪迴,非我親身經歷的靈之傳奇不足為證,但,若寫出來,眾人會信嗎?我還是不寫為妙,因為『靈界』事涉神奇,恐讓眾生誤解我是大妄語者,那就不妙矣!」

「蓮生,以前所發生的事,是真是假?」

「是真。」

「蓮生,法句經中有一句話:出言以善,如叩鐘磬,身無議論,渡世則安。若是真的,何懼之有?當初我點醒你,為的亦是今日,實語者,不假布施,持戒,學問,多聞。但修實語,得無量福。你還能不寫嗎?」就是為了這點原因,我寫了,不管他人是否誤解,是否認為我太神奇,簡直不可能,但,我還是為了這點原因,我寫了,寫出在這世界上,從來沒有人寫過的,但願在未來的世界中,有人證明,我所寫的全是真的,那真是功德無量。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