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_神變的遊歷


作者:盧勝彥

出版社:

出版日期:1998/01/01

語言:繁體中文

適讀年齡:全齡

按鈕連結網址:點我前往閱讀

摘要說明:

蓮生活佛盧勝彥
第126 冊文集
《神變的遊歷》

我時常想,這一生實在太像夢幻了,因為在我身上發生的靈異故事,對於一個對靈界不能深信的人來說,往往由於難以觸摸、而且難以體驗到靈異的真實存在,便斥為我是在講神話,說寓語。
然而,從我這一生的經歷看來,從學習的轉變,從宗教的歷練上,從精進的修持,從一貫的精神,應該可以看出,我不是一個偶然的說謊者。
我當然相信這一切都是真實的,「神變」及「夢幻」全都是真實的,並沒有一絲一語的虛假,我要告訴讀者的是:
不是我要說靈異,
是靈異來碰觸我,
我過的是神變的遊歷。
這不是想像,
而是面對面的真實。

我是先由靈異的接觸(偶然發生的奇緣),然後才開始契入佛法,從此以後,我自己深入佛法的探究,藉著研究的心得,使我動容讚嘆佛法的不可思議,更堅定我對「般若」的信心。
因為靈異,我面見「釋迦牟尼佛」,這是一場理性及感性的會面,雖是靈異的層面,但確實是我修行多年的果實。
在這場創世紀的會面之中,我想說的是,「神變的遊歷」是時間及空間均不存在的,是一個超想像的視景,是佛學裡面常常述及的:
豎窮三際。
橫遍十方。

到今天為止,我只知道弘揚佛法,寫作說法度眾生,這已經沒有選擇的餘地,是完全不能選擇的,彷彿我這個人是沒有自力的,已經不可能變換職業,這一切完全定型了,是一個通靈人,是一個密教行者,是結出成熟具足的果實的人。
人生如同夢幻一場,靈界也一樣夢幻一場,這裡面有很多慧見深思,只是不能普為眾生共知而已。如今,藉由我「神變的遊歷」,寫出來一本本的書,讓大家共同來認知這物質世界表相之外的更深一層。
其實,釋迦牟尼佛還存在,阿彌陀佛的極樂世界更是存在。諸佛、菩薩、空行、護法、諸天,祂們都存在於另一度的空間。
在書中,我要帶大家起飛,去更遠的地方,去一個更廣大的世界或是一個深入而人們從來不知的世界,在那個世界裡,時間沒有座標,空間也沒有座標,這一切,以我們自己為座標。我相信,我們目前生存的世界,是物質的假相,而那更遠更廣的世界,才是實相。

那世界,人們要臨終的時候才去的,而我根本無須等待臨終,因為我修行禪定,我禪定功深,我甚深意識裡面有種種神變的力量,藉著唯識的神變持念,讓我自己面對那一扇開著的門窗。
我發覺了無限的生命,很多很多美麗的世界(佛土),人生是夢幻之旅,我把自己的「唯識」力量充分的發揮出來之後——
盡情的欣賞。
盡情的逍遙。
盡情的遊歷。
我知道靈界(十方法界)確實存在,我碰觸,我願意把這一切寫出來——
信者自信。
不信者不信。
信不信由您。

一九九八年一月‧蓮生活佛盧勝彥寫于美國華州雷門市真佛密苑
蓮生活佛盧勝彥聯絡處:
Sheng-yen Lu
17102 NE 40th CT
REDMOND WA 98052
U. S. A.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