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_隱士的神力


作者:盧勝彥

出版社:

出版日期:1999/09/01

語言:繁體中文

適讀年齡:全齡

按鈕連結網址:點我前往閱讀

摘要說明:

蓮生活佛盧勝彥
第136 冊文集
《隱士的神力》

我於一九八二年六月十六日離開台灣,遠赴美國西雅圖定居,最初居住在距離西雅圖約二十分鐘車程,偏向北方,地名叫「巴拉」的社區。我、蓮香上師、佛青、佛奇均住在那裡。

那時佛青,小學二年級。佛奇讀幼稚園。

那棟房子是老房子,外觀看起來很樸實,用木頭及磚瓦築成,屋子後頭有一棵很大的櫻桃樹,經常長滿了櫻桃,有人說,這象徵「桃李滿天下」。
我們一家人就住在這幢房子裏三年。

這個社區很寧靜,我記得的景象是,馬路成井字,站在十字路口,四邊張望,平時連一個人影也沒有,看見的只是花草樹木。

房子是二層,包含地下室共三層,我自己住在木造的小閣樓上,這頂層的小閣樓,四面封閉,只留一窗,約二坪半大,從窗口可以看見西雅圖聞名的「瑞年山」,這小閣樓,我取名叫「靈仙閣」,我就是在「靈仙閣」裏,閉關三年。
我在「靈仙閣」修行「密教」。

我依「大圓滿法」、「大手印法」、「大圓勝慧法」、「大威德法」、集中心神去修練。
專注於「拙火」。

我的頭頂是一朵盛開發亮的千葉白蓮花。
而我的臍下是短「阿」字()的紅火。
我產生不尋常的意境。

那「拙火」向上延昇,而且愈來愈強烈,那種感覺極為奇特而舒暢,這種境界是「大樂境界」,是恒長時間的快樂,也算是極少數人曾有的經驗。

除了大樂境界的體驗之外,我感到我的全身中心,放射出一股水流似的強光,強光愈來愈強,使自己的身子幾乎坐不住,而後強光脫逸而出,四方八面的放射。
我自己已化為淨光。

又意識到這淨光不停的擴張,不斷伸展,愈變愈大,如山如海,在一片光之洋裏。
超越了一切界限。
我稱之為「淨光境界」。

後來,我知道,我已經不是一個小小的自我,而是和宇宙意識合一的人,我達到「空無邊處」、「識無邊處」、「無所有處」、「非想非非想處」。
我稱之「大空境界」。

靈仙閣的三年閉關,我是一位隱士。



閉關的後期,有一位婦人來拜訪我。婦人說,她是來拜訪一位偉大的聖賢。
我答:「我足不出戶」。

那位婦人向我透露:拜訪聖賢的理由是,原來她腦裏面生了瘤,在心情極惡劣的情況下,向天上合掌虔誠的祈禱,後來便夢見我(蓮生活佛盧勝彥),這個隱士便伸手,慢慢搿開腦部,以手指輕輕探入腦中深處,取出一個像鳥蛋的瘤,還拿給婦人看。
婦人印象深極了。
這時我在她的夢中消失。

婦人夢醒後不久,再到醫院接受醫師檢查,萬分驚喜的發現,腦中之瘤,完全消失不見,一切症狀正常,她對自己突然的痊癒,喜悅無比。
於是,她親自拜訪到我。
這位婦人仆倒在我的腳前,要皈依我。

最後,我仍然要說一句:
信者自信。
不信者不信。
信不信由你。

Sheng-yen Lu
17102 NE 40th CT
REDMOND WA 98052
U. S. A.
一九九九年十一月,蓮生活佛盧勝彥寫於美國華州雷門市真佛密苑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