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_虛空中的穿梭


作者:盧勝彥

出版社:

出版日期:1999/11/01

語言:繁體中文

適讀年齡:全齡

按鈕連結網址:點我前往閱讀

摘要說明:

蓮生活佛盧勝彥
第137 冊文集
《虛空中的穿梭》

有人說,盧勝彥寫的書是非常怪誕的,更有人說,盧勝彥寫的書偏離了現實世界。有人直接告訴我,有些論點,特別有爭議性。

當然,這裡面有善意的批評,事實上,也有反對者的謾笑,因為,我身歷其境的一個個故事是那麼異乎尋常,太奇遇了,太不可能了。

曾經有人初見面,就問:
「真有鬼神嗎?」
我答:
「我說我的,你不一定要相信。」
我一直堅持的一句話是:
信者自信。
不信者不信。
信不信由你。



三十年了,我奇特的經歷已經三十年了,這三十年來,我沒有失去信念,沒有失去其真面目,所以在這方面,我寫書不輟,生平如果沒有這些遭遇,如果對自身沒有十足的把握,沒有種種的奇特情節,我會一直的不停的寫下去嗎?所以,我的揭露,正是「道心彌堅」。

我不管是不是能引人置信。
我不管是不是合乎科學或合乎真理。
我不管世人怎麼想。

我所寫的,正是我身歷其境的稀有經歷,這並不需要尋求廣大的公眾認同,因為我知道,在目前的世界上,有這種經歷的人,寥寥無幾。

現在的我,不是職業靈媒,不是普通一般的通靈人,而是密教的金剛上師,我特別強調,我是一位實修的行者,其特殊之處,就是一切的煩惱,經由禪定智慧而獲得釋放,個人的生死,因為認明生命能源的佛性,所以可以自主生死,無可置疑的,我的領悟,要比一般人深刻得多。

我的儀軌是珍寶。
我的修行方式是法寶。
我的口訣心要,是寶中之寶。



三十年前,我逢奇緣,就開始學法了。

「靈機神算漫談」是第一本靈書,書中如此記載:
「勝彥,站在原地莫動,吾奉旨傳你道法,你雙手合掌,默記步伐,千萬謹記。」
屋中無人,但,我並不害怕。
「這是什麼步伐?有何功用?」
「這是參星拜斗步伐。」

原來只要踏出這種步伐,一切作法便有靈妙,請諸尊下降、掐訣唸咒等。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大家:

三十年前,我在我一個人住的臥房,被「無形」叫醒,祂用無形的力來抬我的腿,一下子左腳,一下子右腳,我的腿真的不由自主的走著步伐。

我記得非常清楚,我的左腳累了,想踩下,竟然踩不下,全身被一股「無形」之力包圍著。

我大驚奇,我想:
「這世界果然有鬼神,有『無形』,我終於遇到了,真真實實的遇到了。」
「無形」教我手印。
手的環結自動「卜卜」有聲,結成諸多手印。

我「學法」剛開始,是這樣子學的,一切都是「無形」來教我的,每夜一小時。
來無處,去無蹤,無所從來,亦無所去。

三十年後,我再一次對大家說:
這是真的。
一點也不假呀!

盧勝彥活佛
Sheng-yen Lu
17102 NE 40th CT
REDMOND WA 98052
U. S. A.
二○○○年二月,蓮生活佛盧勝彥寫于美國華州雷門市真佛密苑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