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_智慧的光環


作者:盧勝彥

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2/04/01

語言:繁體中文

適讀年齡:全齡

按鈕連結網址:點我前往閱讀

摘要說明:

蓮生活佛盧勝彥
第154 冊文集
《智慧的光環》

我寫這篇小文給剛皈依,初學「真佛密法」的同修。
實實在在的告訴大家,我這位即身成就者確實到過「摩訶雙蓮池」,看過自己的前世「大白蓮花童子」。
「真佛密法」的修持,確實很有證驗,不只是身體康泰,長壽自在,吉祥如意,福慧增長。更可以任運遍顯四身、五智,虹光化身,悉證無上菩提。
初皈依,你要相信傳承上師,相信佛,相信法,相信聖賢僧。這就是「道心」。
修「真佛密法」當然要花上相當長的時間方能有所成果,切勿一遇挫折就放棄。「真佛密法」是用來煩惱解脫的,用來自主生死的,用來明心見性的,所以當然更需要道心堅固。
在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永遠遠「道心」堅固的,這個人就是我,「蓮生活佛盧勝彥」,我是永永遠遠不會退道心的。
我這一世,災難很多很多,換一個別人,早就氣餒了,不修了。我的障礙一件又一件,無止無休,但,我愈來愈堅定我的心志。我若不是如來,誰是如來,我早就擔了如來的擔子。
告訴諸位,我都不退道心,你們怎麼可退道心呢?大家來比一比道心,誰最堅固?
願與真佛宗的同修們共勉之!

(蓮生活佛盧勝彥連絡處)
Sheng-yen Lu
17102 NE 40th CT
REDMOND WA 98052
U. S. A.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