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_財源滾滾術


作者:盧勝彥

出版社:

出版日期:1973/08/30

語言:繁體中文

適讀年齡:全齡適讀

按鈕連結網址:點我前往閱讀

摘要說明:

人活著,就是需要錢,所以我說:「這世界,錢就是上帝。」舉個小例子說吧!上公共廁所,提供肥料給社會,你還得付二塊銅板給「阿巴桑」,而那位「阿巴桑」就守著那堆肥料,「財源滾滾」供她的兒子上大學,甚至出國放洋。

筆者認為賺錢是一門大學問,賺錢是藝術的一種,最有真實感,最有親切感,很多藝術家最後何以出賣藝術,原因也是「錢」的作祟有錢的藝術是最偉大的,無錢的藝術是唱高調,藝術不能當飯吃。

往往聽到這樣的一句話:「錢,生不帶來、死不帶去。」「把錢看的淡些吧!賺那麼多,棺材裝得下嗎?」你很容易的體會出,這些正是吃不到葡萄,而硬說葡萄酸的一些人;還有人更絕的,說錢是罪惡的化身,好像錢是魔鬼,是撒旦,一沾上就上不了天堂似的,真是幼稚的理論,錢本無知,何罪之有?莫名其妙。

在科學進步的今日,企業化的世界裏,若不認識「賺錢」的理論,不研究「賺錢」的方法,則這個人算是時代的落伍者,假如你「自命貧困」,「安於窮境」,你可以跳淡水河了,對這個「財源滾滾」的社會,而不振作撈一筆,那不是白活一輩子是什麼?不是廢物是什麼?人要拿出勇氣,在現實的社會出人頭地,掙一些基業,叫人括目相看。

基於上述的一些理由,筆者撰寫這本書,讓窮鬼致富,大家一齊發財,有這樣的機會,大家何不振作呢!讓我們高歌「財源滾滾」。

本書的主旨,在提醒經濟的重要,喚醒年輕人苦幹實幹的經神,發展科學,計劃人生的企業,鼓勵創造美好的人生。

書中內涵相當廣大,是普遍性的,是社會性的,見解高超而無一般理論的艱深,人人易學易讀易懂,易發財而成大富豪,文中強調「見錢應該眼開」「有錢大家賺」「正正當當賺錢術」「革除騙術與詐欺」「洞燭先機論」等等。

「財源滾滾」就是「財源滾滾」,要賺錢,就從現在開始,從今日此時開始,從買一本「財源滾滾論」開始,朋友!祇有傻瓜纔會失去這種研究發財的機會,失去這種機會的人,真該打屁股。

(中華民國62.8.30于台中雷藏寺慈惠堂)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