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_度過生死的大海


作者:盧勝彥

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3/03/01

語言:繁體中文

適讀年齡:全齡

按鈕連結網址:點我前往閱讀

摘要說明:

蓮生活佛盧勝彥
第163 冊文集
《度過生死的大海》

有一天晚上。
觀世音菩薩在我隱居閉關的地方出現,菩薩給我一雙鞋子穿,我好奇的問:「這是什麼鞋?」
觀世音菩薩回答:「神行鞋。」

「做什麼用?」
菩薩說:「我們要你『蓮生活佛盧勝彥』,親身經歷了所謂『中陰境界』。也就是親證死亡的狀況,然後,寫出一本書,度過生死的大海,令世人明白生命結束是一種事實。」
我說:「有生必有死,這是自然,還要寫什麼嗎?」
菩薩答:「燃眉之急。」

「為什麼?」
「眾生都以為身體健康就好,殊不知道,中年、老年、病年很快就會到臨,最重要的是,要讓普天下的人,都能夠有一個命終的認知,知道死亡的狀況流程。不管世人是不是佛教徒、基督教徒、天主教徒、回教徒,甚至什麼教也不信的,你要寫出真實死亡的真相,這真相才是最重要的。」

我問:「我寫的人家會信嗎?」
菩薩答:「這不是迷信,每一個人都會死,沒有一個人是例外,死亡是現實的問題,不是迷信。死亡之後,也非就是止境了,佛教、密教、基督教、印度教、回教,都同樣認知,死亡之後有境界,是可以證明的,靈魂世界實有,我們要你寫了出來,要你親身去經歷,寫了出來,就可以救度眾生!」

「真能救度眾生?」我問。
觀世音菩薩說偈:
「讀即明白。
修即解脫。
信即得度。
解即了悟。」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大家:
我穿上「神行鞋」之後,我就病了。我寫過「葉子湖的水變冷」、「向三本尊祈禱」,我認為我五十八歲就死了,我可能要死了,我親身經歷了可怕的病苦,我病得很重。
這不是妄說!
這不是妄想!
這不是妄信!

這是我穿上「神行鞋」的經歷,我所遭遇的,是世人難以想像的,我是「苦中之苦」,「痛中之痛」,我是一位精神健全,自由自在的隱者,十方世界可以寄居,但穿上「神行鞋」之後,我真的體會到「病」、「死」的滋味。

我四大分散——
「山崩地裂。
水淹沒頂。
火山爆發。
狂風凜冽。」
我進入「八寒」、「八熱」地獄。

我絕不是恐嚇眾生,我真的跌入死亡的陷阱,求生不得,求死不得,我絕不言過其實,也不誇大。只要是一個人,有一天都會死,就算是鐵打的金剛,也會死。
我是受了太多的苦。
我盼望眾生「離苦得樂」。

所以我要寫下這一本書,很重要的一本書,是「度過生死的大海」的一本書,這本書「能除一切苦,真實不虛。」
我要大家:
身是無常時易過。
眾苦交煎應當離。
願與真佛同修行。
盡此報身生極樂。

蓮生活佛盧勝彥連絡處:
Sheng-yen Lu
17102 NE 40th CT
REDMOND WA 98052
U. S. A.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