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_回首西城煙雨


作者:盧勝彥

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4/03/01

語言:繁體中文

適讀年齡:全齡

按鈕連結網址:點我前往閱讀

摘要說明:

蓮生活佛盧勝彥
第170 冊文集
《回首西城煙雨》

一九八二年六月十六日,我、蓮香、佛青、佛奇,四人四個包袱,就從桃園的國際機場,上了飛機,飛美國西雅圖。
在這之前,有人問我:
「去美國,做什麼?」
我啞然,回答不出。
事實上也是如此,我原來是測量工程師,大學畢業,後來學佛,有通靈神算能力,認真的說,我的專長有四:

一、寫作。(高中時的興趣)
二、測量。(大地測量系畢業)
三、學佛。(因緣)
四、神算。(因緣)

美國西雅圖,無親無故,只有一名弟子「蓮火」的家人在西雅圖開木業工廠。
而我就帶著家人,到美國西雅圖來了,那年,我三十八歲,蓮香三十四歲,佛青小學一年,佛奇幼稚園。我實在夠大膽的,西雅圖,我沒有事業可做,無人脈,西雅圖,我很陌生,我可以如此說,我移居美國西雅圖是為了什麼?我確實不明白。

在這之前,我在台灣神算與看風水,聲名大噪,轟傳遠近,每日神算三百人,每日門一開,人如潮水湧入。
我一去西雅圖。
神算戛然而止。
風水也不用看了。
一切收入全部沒有,不可能再有收入了,我移居美國到底尋覓什麼?連我也茫茫然。

只因開我天眼的「瑤池金母」說了一句話:
「去美國。」
「做什麼?」
「有一大事因緣你去做。」

蓮生活佛盧勝彥聯絡處:
Sheng-yen Lu
17102 NE 40th CT
REDMOND WA 98052
U. S. A.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