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_地獄變現記


作者:盧勝彥

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6/07/01

語言:繁體中文

適讀年齡:全齡

按鈕連結網址:點我前往閱讀

摘要說明:

蓮生活佛盧勝彥
第187 冊文集
《地獄變現記》

很多年前,我早已在「法界」中來來往往,當然這包括了「陰間」,我親自看見了「地獄變現」。這本書的內容,也即是地獄變現記,也即是陰間的故事。
或許有人會說:
「盧勝彥,你看見地獄變現,而我們為何看不見?」

我如此回答:
「要看見地獄變現其實不難。如果一個人業力重,在臨命終時,必然看見地獄變現出來。又,如果一個人,精進修行佛道,具足了『定力』、『慧力』、『功德力』,此三力合一,若欲看見地獄變現,也能看見地獄變現。」
現今的人間,正是末法之世,能夠明白正法的人很少,自然要修出「定力」、「慧力」、「功德力」的人也不多見,因此,真正看見地獄變現的人,實在不多。
我為了弘法利生、為了救苦救難、為了袪病延年、為了懲惡勸善、為了轉危為安、為了轉禍為福,所以在我的第一八七冊文集中,寫了「地獄變現記」。
主旨無他,三個字:
「救人心」。

這本書內,全是靈感的事跡,我用故事形態寫了出來,然而,為了個人的隱私,雖然時、地、人、事俱確,但,不得不隱藏之,或用假名,或用假地,我在此聲明,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我但願——
讀此書者入於正信。
讀此書者入於正修。
讀此書者上昇天界。
讀此書者見性成佛。

蓮生活佛盧勝彥聯絡處:
Sheng-yen Lu
17102 NE 40th Ct.,
Redmond, WA 98052
U. S. A.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