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_金剛神的遊戲


作者:盧勝彥

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8/01/01

語言:繁體中文

適讀年齡:全齡

按鈕連結網址:點我前往閱讀

摘要說明:

蓮生活佛盧勝彥
第198 冊文集
《金剛神的遊戲》

我是覺悟的人,所以我知道自己的身分,我是華光自在佛,我是蓮花童子,我是蓮生活佛,我是盧勝彥。
我這一生,全是精彩的傳奇,這一生中,充滿了挫折、打擊、誣陷、毀謗......。然而,大家發現了沒有,最後的結果總是:
「無事!」
「無事!」
「無事!」
(沒有什麼事)
於是,我亦然知道,我這一生的傳奇,竟然是大金剛神的遊戲。
我在金剛禪定之中,上昇到「色究竟天」的「大雷音寺」金碧輝煌的宮殿。
釋迦牟尼佛及十方三世一切佛,顯現了報身的紅色、白色、黃色、綠色、藍色、金色、橙色各種不同的光色,百尊、千尊、萬尊、億尊、兆尊。
祂們(諸佛)各個持灌頂瓶,內裝希有的一切功德水,澆灌在我的身上,從我的頭流注入我的全身。

我頓時覺得全身舒暢,法喜充滿,身體輕盈如同空氣,亮如水晶球一般,完全是玲瓏透明的。
十方佛、十方菩薩、十方金剛、十方護法、十方空行、十方諸天。
歡呼:
「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
又歡呼:
「摩訶般若波羅蜜!摩訶般若波羅蜜!摩訶般若波羅蜜!」
前者是「正等正覺」。
後者是「到達彼岸」。(大智慧)
我在一剎那之間,我自己知道,我已是大金剛神王佛,我是應化在紅塵滾滾的人間,成就一切神通遊戲。
哈哈哈!
呵呵呵!

我寫一偈記之:
無事無心去遊戲。
無染無淨大神通。
演化傳奇金剛法。
一如彩虹化為空。



這本書的出現,將是如同天鼓雷音一般,震響十方法界,讓惡意攻訐的人感到非常的慚愧。
讓嫉妒心重的人感到應該懺悔,讓敬仰我的人增加信心,讓公正的人對我合十敬禮。
這書裡記載的,如實如幻,是非常不可思議的,但,卻是事實。
欲知詳細內容...
請閱本書!

蓮生活佛盧勝彥聯絡處
Sheng-yen Lu
17102 NE 40th Ct.,
Redmond, WA 98052
U. S. A.
(註:本書是隨想隨寫,無時效性)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