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_大樂中的空性


作者:盧勝彥

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8/06/01

語言:繁體中文

適讀年齡:全齡

按鈕連結網址:點我前往閱讀

摘要說明:

蓮生活佛盧勝彥
第201 冊文集
《大樂中的空性》

有一回。
我在美國芝加哥的「芝城雷藏寺」傳授「時輪金剛」的灌頂及講授。
有一群聖弟子,向我跪下頂禮,奉上了一幅「喜金剛」的彩繪唐卡給我。
弟子們說:
「請盧師尊傳授喜金剛!」
我說:
「等待機緣成熟。」
弟子們說:
「盧師尊曾在早期的書中提及喜金剛,故,我們要求得此法。」
我說:
「既然如此,緣至,我當然會傳授!」
有了這樣的「緣起」,才使我寫下了這一本書,這一本書的標題是《大樂中的空性》,副題是《喜金剛講義》。
等我這一本書寫作完成的時候,我可以依照這本書的講義,講解「喜金剛」,這樣也有一個次第性。

再來我要談一談我的傳承,在這一世之中,我主要的上師是:
「了鳴和尚」、「薩迦證空上師」、「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吐登達爾吉上師」及「普方上師」等。
我本人是實修密教的行者,隱居閉關修法達九年。
而且日日修法不止,未曾停止一日。我實修「四加行」、「上師相應」、「本尊」、「金剛法」、「無上密」。我獲得相應,及大成就。我自己知道,「正等正覺」者,正是我本人也。
讀者諸君,只要皈依我「盧師尊」,遵循我的教法,精進實修,一定可以達到「正等正覺」的境界。
我能如此。
眾生也一定能如此。
釋迦牟尼佛能夠成佛。
有為者,亦若是。

這一本《喜金剛講義》,是依據:
一、我蓮生活佛的實修經驗。
二、薩迦證空上師的講授。
三、《喜金剛本續》偈。
四、《佛說大悲空智金剛大教王儀軌經》。
五、《吉祥喜金剛集輪甘露泉》。
六、《大乘要道密集》。
七、《道果》。

我知道「喜金剛」是很繁複的,所以,我的寫作,儘量的令讀者清楚明白,也就是儘量的平易近人,儘量的淺白,去蕪存菁,免得讀者有看不下去之感。
「喜金剛」有很多涉及雙運的部分,在理上,我會說明,在實修方面,點到為止,因為畢竟有很多人仍然無法接受它。
這是一本驚喜的書。
你一定會覺得如同挖到寶藏一樣的高興,擁有這些--
很滿足了。

蓮生活佛盧勝彥聯絡處
Sheng-yen Lu
17102 NE 40th Ct.,
Redmond, WA 98052
U. S. A.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