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_千里之外的看見


作者:盧勝彥

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8/07/01

語言:繁體中文

適讀年齡:全齡

按鈕連結網址:點我前往閱讀

摘要說明:

蓮生活佛盧勝彥
第202 冊文集
《千里之外的看見》

台灣李祖嘉小姐有一隻白色捲毛的小狗,取名叫「豆豆」。
李祖嘉小姐與「豆豆」彼此相伴十多年,兩人的緣份情同母子。事實上,李祖嘉小姐視「豆豆」如同己出,真的把「豆豆」看成兒子。
這種百般呵護的感情,彼此互相青睞,在這人情淡薄的世間,實在甚為稀有。
李祖嘉師姐是我的弟子。
小狗「豆豆」也是我的弟子。
一同灌頂。
一同受加持。
李祖嘉師姐每一回修「本尊念誦」,小狗「豆豆」在旁安靜陪伴,身子伏在李師姐的身旁,彷彿「豆豆」也在修法。
如果有上師在台北弘法,李祖嘉師姐與「豆豆」同時出現,「豆豆」很乖、不叫,雙雙受灌頂,雙雙受加持。
有一回,李師姐請我等至「青葉」吃宵夜,「豆豆」隨行,餐館的人說:「小姐,對不起,狗是不可以入餐館的。」
李師姐說:「牠不是狗,是我兒子,很乾淨,很乖,不叫,也給牠一個席位。」
餐館也特別通融,「豆豆」坐在自己席位上,昂然如人。



「豆豆」終於老了,病了,牠得了很多病,獸醫說:「牠的壽命到了!」
李師姐帶著她的「豆豆」親自南下台中,我剛巧在台中。
李師姐祈求我接引「豆豆」往生淨土,我給「豆豆」摩頂,並且答應親自接引。之後,我就回到美國西雅圖「南山雅舍」。
不久,我聽到「豆豆」過逝的消息。
我在「南山雅舍」立壇修法超度,「豆豆」的神識飛到我的手中。
我在千里之外,看見隔著太平洋的「豆豆」,口中吐出一大堆的黑水,象徵累世的業障,全部吐清,「豆豆」全身清淨。
我將「豆豆」的神識,抱給阿彌陀佛,阿彌陀佛親手把「豆豆」接引到西方極樂世界的佛國淨土。



事後證明:
「豆豆」臨終時,八小時內,李師姐不動牠,八小時後,才發覺,「豆豆」的枕頭下,一大灘黑水,是「豆豆」的口中流出的。
(相應啦!)
「豆豆」火化,得二十五顆,光彩奪目,七彩圓滾滾的舍利子。
又拾得一大碗的五顏六色瑰麗的舍利花,非常亮麗。
(相應啦!)
李祖嘉師姐的兒子,小狗「豆豆」,確實往生西方淨土佛國。
我說:
「這是千里之外看見的明證!」

蓮生活佛盧勝彥聯絡處
Sheng-yen Lu
17102 NE 40th Ct.,
Redmond, WA 98052
U. S. A.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