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_智慧大放送


作者:盧勝彥

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0/06/01

語言:繁體中文

適讀年齡:全齡

按鈕連結網址:點我前往閱讀

摘要說明:

蓮生活佛盧勝彥
第215 冊文集
《智慧大放送》

我學習佛法已經四十年了。
坦白說,我真的是很愚昧的平凡人,從什麼都不懂,到今天的「開悟」。
這一路走來,跌跌撞撞,顛顛倒倒,想起「求法」的過程,也實在真的很好笑。
拜師。
學法。
諸佛加持。
終於,佛陀在菩提樹下,看見東方一顆璀璨的明珠,我竟然也看見了。
我真的「開悟」了!
我真的「明心見性」了!
我的看見,在茫茫佛海之中,開始閃爍著綺麗奪目的光彩。
原來是「這箇」。
怪不得佛陀明白「這箇」之後,不想在這人世間說法,急著想要涅槃,為什麼?
因為:
「這箇」太精深,世人不信,也不明白。
「這箇」三言兩語難以說清楚。
「這箇」不可思議的難思議。
「這箇」沒什麼好說的。
「這箇」不可說。



我被我的上師,吐登達吉上師認證為釋迦牟尼佛的大弟子「舍利弗」的再來人。而「舍利弗」在佛陀僧團中,被稱讚為「智慧第一」。
有人說:
「盧勝彥只是比一般人聰明一些些,他並沒有舉世罕見的智慧,這樣的人,怎會是舍利弗的轉世?」
「盧勝彥的佛法,只是在靈魂不滅、因果報應、轉世輪迴、神祕法力中轉啊轉的,並沒有轉出來的現象,他根本不像舍利弗?」
其實我認為:
「這位批評者有理!我離開舍利弗十萬八千里,我根本不是天下第一的智慧者。」
我很沮喪。
在佛法中繞啊繞的!
在瓶子無法打破中,不能突破!

以前我的佛法,只是:
一、做人。
二、做善事。
三、對治五毒。
後來,我進入甚深禪定,我終於目睹「東方的明星」,進入第一義諦的思惟,諸佛全部體現,認可我的「開悟」。
我得到舉世罕見的智慧,我一「開悟」,頓發佛慧。
一切我全明白,我就是不折不扣的「舍利弗」。我的智慧,天下第一。
我現在終於明白了,我可以一眼就看出誰有開悟,誰沒有開悟。
一語中的。
這本書,《智慧大放送》,將帶給您無窮的智慧。

蓮生活佛盧勝彥聯絡處:
Sheng-yen Lu
17102 NE 40th CT
REDMOND WA 98052
U. S. A.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