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_敲開你的心扉


作者:盧勝彥

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2/02/01

語言:繁體中文

適讀年齡:全齡

按鈕連結網址:點我前往閱讀

摘要說明:

蓮生活佛盧勝彥
第226 冊文集
《敲開你的心扉》

二○一一年的十月,我在美國「西雅圖雷藏寺」及「彩虹雷藏寺」,共傳法兩個月之久。這兩個月中,所傳的法,都是精要的口訣,很多都是很珍貴的。
另外:
我在巴拿馬「常弘雷藏寺」傳「九字真言切字口訣」及「時輪金剛日月合璧法」是非常難得的。
我在美國佛羅里達州「聖德雷藏寺」,傳「天一神水法」是祕密中的祕密。
我在美國費城「蓮彥雷藏寺」傳「蓮花童子傳承法流」更是深不可測。
我在美國紐約「金剛雷藏寺」傳「大隨求菩薩念誦法」確實是難能可貴的。
我在美國德州休士頓「密儀雷藏寺」傳「五輪法」及講解「寂滅為樂」更是天下難聞了。
......。

這些教言及實修的口訣,都是傳承自我的根本上師,我敬禮:
了鳴和尚。
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
薩迦證空上師。
吐登達吉上師。
暨諸上師。
我的修行如同我的寫作,是從來沒有間斷的,四十年來如一日,這種毅力與堅忍不拔的禪修,可以說,在今生今世,已經很難看見的了,所以我的加持力源源不絕,我獲得了相等的成就。

我亦可預言:
一、即生成佛。
二、往生淨土。
三、常住世間轉法輪。
我的這一世,真正達到了利益後代的行者,這正是我的心願,也是我發的誓願。
記得那是四十多年前,我在臺中「玉皇宮」,巧遇「林千代師姑」指引。
得瑤池金母下降,開了天眼。
瑤池金母說:
「我找你已經很久了!」
又說:
「我幫你調職,永在臺中。」(指軍中生涯。)
又說:
「當有大契機,有大傳法給你。」
又說:
「一心學佛、一心學法、一心向善。」
(那時,我二十六歲。)

從那一天開始,我天天幾乎有神蹟,述之不盡。
我飛行到蓮華生大士的佛國。
在古墓或洞窟之中。
蓮華生將我吞入口中,我從蓮華生大士出生。
蓮華生大士化虹光,我入虹光之中,沐浴了蓮華生大士所傳承的所有的灌頂;蓮華生大士將所有的傳承法流,灌頂在我的八萬四千毛孔之中。
經歷:
天空裂開。
山河大地震動。
我將經歷寫了出來,被大家誤認為「瘋子」。
(這是我起信的祕密。)
但願這本《敲開你的心扉》能讓大家起信學佛。

蓮生活佛盧勝彥聯絡處:
Sheng-yen Lu
17102 NE 40th Ct.,
Redmond, WA 98052
U. S. A.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