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_未卜先知


作者:盧勝彥

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5/11/01

語言:繁體中文

適讀年齡:全齡

按鈕連結網址:點我前往閱讀

摘要說明:

蓮生活佛盧勝彥
第250 冊文集
《未卜先知》

我七十一歲的生日,是在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過的。那天,西雅圖雷藏寺,人潮洶湧。
加州四大媽,她們也來了,四位是:
陳傳芳。
魏思顏。
蔣冠蓉。
孫愛珍。
那一段日子,二〇一五年六月,全球燠熱。印度、巴基斯坦,有人熱死。歐洲羅馬、巴黎,攝氏四十度,熱得大家受不了。西雅圖三十五度,未曾有。
四大媽說:
「盧師尊,你求求雨吧!大眾涼一涼!」
我一看天,眞的是萬里無雲晴空,連一絲的雲都沒有,而且豔陽高照。
這怎麼可能有雨?
我說:
「求雨,要求龍王,妳們四位大媽去求,一定會下雨!」
四大媽說:
「眞的?」
我說:
「眞的。」
後來四位大媽一起到西雅圖雷藏寺右旁的「龍王亭」,擺香案、供品,去求龍王。
當天晚上,果然:
閃電。
打雷。
下雨。
雨下到清晨......。
哇!眾人大駭,眞的下雨了,西雅圖已有個半月不下雨了,而今天卻下雨了!好靈!



我在法座上說:
「四位大媽,其中的孫愛珍是眞修行者,與觀世音菩薩相應,頂透白光;觀音在其中,由她去求雨,龍王都要站立相迎。又魏思顏常修護摩,頂上有資糧紅光。另陳傳芳、蔣冠蓉有功德紅光。四位大媽齊心一求,龍王自然降雨。」
當夜,雷聲隆隆,把很多同門從夢中震醒,雷公電母,龍王全到,大雨淅瀝嘩啦的下。



四大媽又說:
「我們住的加州,已乾旱多年,到處森林大火,一點雨也沒有,怎麼辦?」
我說:
「四大媽再去求龍王,一定有效。」
四大媽問:
「盧師尊不幫忙去求?」
我說:
「妳們去,就可以了,不必用到我。單憑四位已足,用不到我親自出馬。」
(殺雞何用牛刀)
於是,四大媽又去求龍王,這次是求加州大旱下點雨。



說也奇怪。
這一求,龍王眞的跟四大媽回加州,很久沒有下雨的加州,在她們回加州的
第二天,果然下了傾盆大雨。
(那下雨的衛星雲圖,像極了一條龍,龍正吐著水呢!〉
嘿!你說奇不奇!

蓮生活佛盧勝彥聯絡處:
Sheng-yen Lu
17102 NE 40th Ct.,
Redmond, WA 98052
U. S. A.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