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_千萬隻膜拜的手


作者:盧勝彥

出版社:

出版日期:1990/12/01

語言:繁體中文

適讀年齡:全齡適讀

按鈕連結網址:點我前往閱讀

摘要說明:

最近我覺得,我已經走出來了,我捨棄了每天去開「勞斯萊斯」的名車,我放棄了安居寧靜的生活,我成了一位遊方的僧人,在我的行李袋中,只有二件平凡的僧袍(喇嘛裝),其他一無所有。

最近生活的方式,是一個旅店換一個旅店,當然,有的弟子安排我住最高貴豪華的「總統套房」,也有些較窮困的弟子安排我住平價而老舊的房間,但,我從來沒有分別心,因為我除了一件行李之外,事實上「身無長物」。

我走出來了,現在我是獻出一點點的「學佛心得」,獻出一點點的「靜坐三昧」,獻出一點點的「圓覺智慧」,想要到世界的任何一個角落去,去「淨化人間」、「美化人生」、「度化人心」。

任何一個國家,都有不同的生存環境,我去適應他們的環境,進一步的去改變他們的環境,使世界各地的分堂,趨於修行的理想。

我傳授「修心」的方法,這個方法就是「真佛密法」。我確確實實深入經藏,然後把密宗的一切「事法」(實修儀軌),把它「簡化」、「純化」,成了調心和攝心的大工具。

我憑藉著「真佛密法」的實修,我得到了「禪定三昧」及「慧如智海」,從「樂受」到「淨光出現」,再進入「無念」,最後「明心見性、自主生死」的成了「正覺的開悟者」。

「真佛宗」已成了我開創的宗派,我知道它是「自覺覺他,自度度人」的最佳宗派。不但「理法具全」也「事法具全」,是究竟而圓滿的,而我就是最佳的證人,我是走過來的人,由「真佛密法」達到了開悟的境界,這「真佛密法」確實有大功效。

現在的我,不祇是「以佛法淨化人間,以佛學美化人生,以佛理度化人心」,而是直接的傳授成佛之方「真佛密法」,我發覺真佛宗的「真佛密法」是大眾化、普及化、實用化的。

這一次,我走過了——

塞納河。

萊茵河。

泰晤士河。

遊方僧人的生活方式,是我自己選擇的,我盼忘我走過的地方,佛的種子會生出燦爛的光芒。

我到了巴黎——

巴黎的太陽周圍有一圈虹光,像黃金的流光,像黃金的光華,像多色的彩虹,團團圍繞。

我到了鹿特丹——

荷蘭的鹿特丹,在我結界的道場,我心行寂滅轉法輪之時,竟然度化了五千幽靈,我用「金光明鬼神法」度化祂們。

(五千幽靈在相片中出現,而我的化身也同樣無數無盡)

我到了倫敦——

有人在虛空中看見蓮花童子的駕臨,化現出蓮花座,立童子於蓮花座之上,左手持蓮花,右手說法印。這是法身隨處顯現的境界,這是「大福金剛」,更是「無障金剛」,即是「遍照金剛」。

我知道,從此歐洲大地,立下「真佛宗」的法幢。

昔日,大毗盧遮那如來於九品往生阿彌陀佛三摩地,說九字真言,勸眾生往生九品蓮華。

昔日,釋迦牟尼佛於諸大乘經中講十方無量諸佛,但讚佛及勸唸佛,獨阿彌陀佛。

昔日,藥師琉璃光如來,立下十二大願,也說念我者,便使八大使者,引導其人生於西方極樂世界。

昔日,普賢菩薩十大願王,在大經總結說:「願我臨欲命終時,面見彼佛阿彌陀。」

普賢菩薩即密教的金剛薩埵,均是顯密之主,以發菩提心之德,為三世十方佛菩薩之標準。所以阿彌陀佛是法門之主也。

今日,大白蓮花童子從西方極樂世界摩訶雙蓮池而來,是應阿彌陀佛的囑咐來度眾生,這次應化是觀察一切眾生之機而轉妙法,指定西方摩訶雙蓮池,而教眾生涅槃之大歸處。

東土的盧勝彥。

西方傳佛法。

度化「千萬隻膜拜的手」。

一九九0年十二月.蓮生活佛盧勝彥自序於美國華盛頓州雷市真佛密苑。

盧勝彥上師
Sheng-yen Lu
17102 NE 40th Ct.
Redmond. WA 98052,
U.S.A.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