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摩詰經#177:示入於魔順佛智慧  示入聲聞為眾說法  示入獨覺教化眾生  示入貧窮功德無盡  示入刑殘相好莊嚴  示入下賤生佛種姓  示入羸劣得大力身  一切眾生都是佛種  示入老病超越死畏  示有資生實無所貪  維摩詰示有妻妾采女  常遠離五欲淤泥。  2024-04-06,蓮生活佛講授


本講次要點:

● 示入於魔  而順佛智慧  不隨他教

● 示入聲聞  而為眾生說未聞法

● 示入辟支佛  而成就大悲教化眾生

● 示入貧窮  而有寶手功德無盡

● 示入形殘  而具諸相好以自莊嚴

● 示入下賤  而生佛種姓中  具諸功德

● 示入羸劣醜陋  而得那羅延身

● 一切眾生都是佛種  不可以藐視任何人

● 視眾生如父母兄妹兒女  眾生心佛三無差別

● 示入老病  而永斷病根  超越死畏

● 修密教破瓦法開頂  臨終推命氣出頂竅

● 開天門  閉地戶  塞人道  阻鬼路

● 示有資生  而恆觀無常  實無所貪

● 師母賢良淑德  輔佐法王居功至偉

● 盧師尊捐款幫助地震災民

● 有妻妾采女  而遠離五欲淤泥

【#真佛影蹤】#2024年04月06日西雅圖雷藏寺地臧王菩薩本尊法同修

#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講授【維摩詰經】


《蓮生法王開示簡介》


(Ⅰ)介紹今日同修本尊「地臧王菩薩」。


(Ⅱ)「#互動就是力量」弟子問,師尊答。法王解答以下問題:

(1)

頂禮根本上師:

這次台灣地震,弟子壇城遭受嚴重損害,有佛菩薩的金身頭斷了,或著身體斷一半。

祈請師尊開示,如何處理這些損壞的金身。


1. 我是應該把金身黏回去嗎?

若黏不回去呢?這些損壞的金身應該如何處理?

2. 這段期間,這些損壞的佛菩薩金身,是否要很正式的點香,請佛菩薩住於虛空界?

3.牆壁上師尊的法相,和觀世音菩薩的法相(很大的有加框的),也掉了,一定要滿日才能掛上去嗎?

(因為師尊的法相在弟子壇城正中間,如果沒有先掛上去,其祂佛菩薩金身就不能歸位。)

4. 若重做金身,在師尊星期日同修開光加持時,拿著手機對著金身,這樣開光就可以了嗎?

5. 這一次弟子壇城金身的損壞,會對弟子是個警示嗎?


或影響弟子未來的行運及身體健康?


感恩根本上師!

頂禮叩拜根本上師


蓮花慈環敬上


(Ⅲ)開講【維摩詰經】

佛道品第八

示入於魔,而順佛智慧,不隨他教;示入聲聞,而為眾生,說未聞法;示入辟支佛,而成就大悲,教化眾生;示入貧窮,而有寶手,功德無盡;示入形殘,而具諸相好,以自莊嚴;示入下賤,而生佛種性中,具諸功德;示入羸劣醜陋,而得那羅延身,一切眾生之所樂見;示入老病,而永斷病根,超越死畏;示有資生,而恆觀無常,實無所貪;示有妻妾婇女,而常遠離五欲淤泥;


********

(完整開示請留意【真佛宗全球資訊網】之發佈)


◎ 敬請注意:


如欲修持〈真佛密法〉,應先皈依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得到灌頂,才是如法修持。

若欲「皈依」者,請按此進入Web:

https://ch.tbsn.org/page/index.html?id=4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