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佛影蹤】#2021年3月20日西雅圖雷藏寺阿彌陀佛本尊法同修

#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開講「#道果」

- TBSN TV

https://youtu.be/49j6vHbRgsk


《蓮生法王開示簡介》


(Ⅰ)看了真佛般若藏製作的影片,關於「盧師尊的愛情」,蓮生法王談論其中之含義。


(Ⅱ)介紹今日同修本尊「阿彌陀佛」。


(Ⅲ)蓮生法王通過一則笑話延伸佛法:

釋迦牟尼佛每一次說法開始的時候第一句話就講,所有的弟子請仔細聽:「人生是苦,因為苦,才要修行;因為是苦,才要出家。」這是一個警惕,不管你結婚或沒有結婚,同樣都是苦。


(Ⅲ)「#互動就是力量」弟子問,師尊答。法王解答以下問題:

(1)給蓮生根本上師                             

盧師尊您好,台灣弟子  住台北

小弟子我學佛這一段時間的見解與疑惑,願師尊能指正我錯誤的地方 ,並教導我正確的。

「神通」

1. 想要請師佛解惑一下,因為佛說一切都不存在,那神通又是為何存在?是因為有了神通才能了解物質世界的實相?還是?因為佛不是就在心中嗎?那「神通」又為何存在呢?為何很多修行人之後會有神通,這樣是否會增加大量風險呢?神通是成佛前的必經之路嗎?

2. 「觀想與亂相」

坦白和師尊說,其實我直至今日「觀想」都非常差!我總是一閉眼便無法記得法相上的面相!明明很常見,但一觀想不是模糊便是扭曲,有時會有可怕的樣子,當我有時盯著佛相,明明沒有那個心,可內心就是會有很多不好聽的字詞冒出來!我不知道是否是心魔而起!不知師尊能否給予我些意見或方法?

弟子蓮花○○ 親上


(2)中國大陸 蓮花一俊

師尊好:


弟子蓮花一俊頂禮師尊!


請問師尊,弟子讀楞嚴經時聽到佛說楞嚴咒種種不思議神力,之後網購了一個楞嚴咒的吊墜,後來我老婆轉贈給我丈母娘,我丈母娘家裡立有堂口,供奉動物靈,當時他佩戴此楞嚴咒吊墜,但是動物靈還是可以附身。弟子不解,為什麼楞嚴咒的吊墜不能起防護作用?請師尊慈悲開示。


(Ⅳ)開講「道果」:

2. 內驗相:內驗相現起於氣, 頌云:「內驗相氣停一指」,其說量。


計數凡夫之息氣長短相等, 內流動十二指、 外流動十二指, 共流二十四指, 依據停止外境之氣, 可減短一指, 其外息停, 內息亦停, 外內合計停二指, 後述一切皆當了知; 其數亦為一千八百息融入中脈。


3. 外驗相:外驗相現起明點, 頌云:「密處開、 明點固」, 開解中脈初結、 開密輪以後, 界淨分充滿後不退轉。


四、歸結

頌云:「見道初地」, 為歸結, 就波羅蜜乘及教法門而言, 初地名極喜地。

********

(完整開示請留意【真佛宗全球資訊網】之發佈)


◎ 敬請注意:


如欲修持〈真佛密法〉,應先皈依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得到灌頂,才是如法修持。

若欲「皈依」者,請按此進入Web:

https://ch.tbsn.org/page/index.html?id=4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