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法王的書箋】

📕經過蓮生法王摩頂後病痛痊愈的案例數不勝數,雖有如此大神通力,但法王不完全講神通,而是講究「無我」及「任運」之理。


《用手轉法輪》

蓮生法王盧勝彥開示集112【密教大守護 】


當我在美國西雅圖「靈仙閣」苦修密法三年,有了大悟境界,我有了無比的喜悅,也有了徹底解脫的愉快,這種身心的大悟境,絕不是三言二語可以形容得了的。


我只是如此想,真理原來就是這樣的,思維不只是擴大而已,簡直是無窮際、無邊際,已經和宇宙意識合為一體了。當時,我知道我的全身都是法流,光灼灼、圓陀陀的。


當初,我並不想把自己實修密教開悟的真理及全身光明,去告訴別人,我想,我已是一個「覺者」了,這是「智慧」、「光明」、「功德」都達到最圓滿的境地,我可以坐金剛寶座,因為我得的是——無上正等正覺大圓滿。


我這樣的一個覺者,假如投入娑婆世界,世人未必願意接受我,因為世上眾生原本是求名求利者居多,甚至宗教界也是一樣,宗教界的鬥爭是有目共睹的,我如果開展度眾生,恐怕會遭受很大的排擠,還要遭受世人的誹謗和譏嘲。


我考慮到——


我一個人解脫。


默默無聞。


與世無爭。


涅槃寂靜。


有一回,我入甚深禪定,心生空性大悲,無有障礙,身現光明,瑩徹如琉璃,上下交徹,達於十方。


此時有「日月燈明佛」、「二萬燈明佛」、「三萬燈明佛」、「大通智勝佛」、「歡喜勝樂佛」、「多寶普光佛」現身在我定中,祈請我務必大轉法輪,速度眾生。


我答:「眾生即煩惱。」


諸佛禮請我:「煩惱『蓮生』解。」


我再問:「何處可安住?」


諸佛說:「虛空可安住。」


於是,我推托不掉,遂答應「一切隨緣」。



有一天。一位婦人到「靈仙閣」問事。


事情已問完,但她又告訴我,她有頭痛的毛病,已經很多年、很多年了,問我有何方法?同時,她告訴我,正痛得厲害。


我說:「我的手是轉法輪的手,我的手有法流,一觸妳的頭,頭痛痊癒,妳相信嗎?」


她說:「我可以一試,現在痛得直冒汗昵!」


果然我看到她臉色發白,痛得咬牙切齒的。


於是,我伸手按了她的頭。


我的手忽然變成內外透明,具有光明,滑軟輕便,如水入頭殼中,無有障礙,我的手取出其頭中的臭穢之物,血液黑色之物,從頭殼外放出,使其腦細胞變為清潔,其頭內無一芥子的不好之物,無臭物臭氣。


我能看見她的天靈蓋變明亮,她的腦細胞變明亮,甚至她的臉色較前更明亮。


她說:「身心愉快了,頭痛頓失,覺得先生的手如電,電到之處,一切皆明淨,真的好了。」


過了一些時候,她說:「頭痛之症,完全痊癒,簡直太神奇,簡直太不可思議!」


這件事之後,聲名大噪。我懂得縱然有博大精深的智慧,但也要具備大慈悲的菩提心,更要有不畏艱苦的精神,要救度眾生,這三者缺一不可。


我的手,可以解脫生老病死的痛苦,我的手有法流,可以給眾生光明灌頂,可以加持智慧,可以破除一些不善的念頭,我的手,是「法」,也是一種神奇的「力量」。



茲列舉一封來信,證明「轉法輪」的手。


師尊師母佛安;


今次弟子是為吾未婚妻林小紅寫信要求皈依灌頂,她現在生活在大陸廣州,幾年前已皈依三寶,修持大悲神咒,上次我返廣州探親,有一晚她說頭痛,因為太夜(晚)又不願去看醫生,我見她頭痛得厲害,就讓她躺在床上,自己定下心來,顴想師尊于虛空之中大放白光照向她,我一邊默唸師尊心咒,一邊用手按住其頭痛部位,祈求師尊加持,過了幾分鐘的時間,她說頭痛消失,全身感覺舒服,並說在我唸咒的時候,身體有觸電一樣的感覺,跟著頭痛就好了,弟子當時非常高興,叩謝完師尊,她更希望能皈依師尊,因此弟子就代她寫信要求皈依,敬請師尊不棄。


......。


 祝


佛安


弟子蓮花(王)華偉百拜合十


一九九四.八.二十

 



這封信的要點如下:


第一、觀想師尊放白光。


第二、唸師尊心咒。


第三、手按頭部。


第四、觸電感覺。


第五、果然效應。


我確確實實知道,我的手是「轉法輪的手」。


當今有人謠傳我是「無色界天」、「色界天」、「欲界天」這三界的國王就是我。


又有人說我是「轉輪王」。


其實「轉輪王」是天竺的傳說,每當「轉輪王」出世的時候,空中會出現一個輪子,這是預示「轉輪王」的前途無敵,是一位聖王,來統治天下四大洲。


在佛教來說,是比喻佛所說的法,如同法輪出現於世間,一切邪魔外道,邪思邪見,不善的法,全部被法輪輾過而破碎無餘,所以佛法流傳,就如同轉法輪一樣。


我相信我的手是「轉法輪」的手,因為我的手有宇宙意識的法流,我的手將牽動萬萬人的心,令萬萬人皈依我佛,令萬萬人實修佛法,令萬萬人往生「摩訶雙蓮池」。



我那「轉法輪的手」固然有很大的神通力,但,我並不是完全講神通的。


我明白釋迦牟尼佛對人世間的種種領悟,例如四聖諦——


苦諦——世間上種種苦的現象,一切皆苦。


集諦——什麼是構成苦的原因及根源。


滅諦——如何滅盡一切苦,達到最理想的無苦。


道諦——最高理想所應遵循的正道。


我當然經歷了種種修行的方法,也遵循了「正確的見解」、「正確的想念」、「正確的語言」、「正確的行為」、「正確的戒行」、「正確的努力」、「正確的思想」、「正確的禪定」。


我思考緣起。


了解「因緣」。


我常常想著釋迦牟尼佛的二句話:


「此有故彼有。此生故彼生。此無故彼無。此滅故彼滅。」


「諸法因緣生,諸法因緣滅。」


我知道:


眾生無常。


世界無常。


諸念無常。


諸行無常。


還有那個「無我」的崇高思想,事實上也是如此,在這世界上根本沒有常住不變的「我」啊!


我明白了「諸行無常、諸法無我、涅槃寂靜」的三法印。我還真正實修了「有漏皆苦」的四法印。


我用密教的內法,修證「降、提、持、散」而達「明點無漏」的境界,這是物質明點(精)的無漏。


我運用「任運」的心靈,將一切煩惱轉化,將苦化為樂,將煩惱化為菩提,這是「煩惱無漏」。


我達到「大圓滿智慧」,行、住、坐、臥如虛空,自性空性,達到如如不動的境界,這是「智慧無漏」。


閱讀更多法王金句,請點擊:

https://ch.tbsn.org/verse/index.html


🔮歡迎點讚及分享

「真佛宗全球資訊專頁」: www.facebook.com/syltbsn/

「真佛宗全球資訊網TBSN」: ch.tbsn.org

「真佛宗資訊站」: www.facebook.com/groups/tbsstation/

Line id : @tbs0518 或點擊加入: https://line.me/R/ti/p/%40tbs0518

IG id:@TrueBuddha_School 或點擊關注: https://www.instagram.com/truebuddha_school

Telegram id: https://t.me/syltbsn

Whatsapp: https://wa.me/601135796185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CH2D4xaKkqM8wD2LebMonQ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