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法王的書箋】

📕真佛宗根本上師心咒感應連連,是常見之事。為何會有如此的情形呢?且看蓮生法王的這一篇經歷吧!


《以根本上師的咒語超度》

蓮生法王盧勝彥開示集250【未卜先知 】


在一個小小的山上村落,有一位老人死了。

他的家人請不起僧人辦超度法會,另外,山路崎嶇,土石流淹沒道路。那時候,就算請得起僧人,僧人也不敢來。

他的家人想到鄰居有一人信佛,是眞佛宗的弟子「蓮花炳旺」,不知他會超度否?

彼此見面後,告知來意。

炳旺說:

「我才皈依盧師尊一年半,什麼也沒學,不懂超度,我不會。」

他家人問:

「那你會什麼?」

炳旺答:

「只會唸一句〈上師心咒〉!」

他家人說:

「就請你,唸〈上師心咒〉超度他吧!」

炳旺說:

「我不行。」

他家人說:

「就一句咒也行。」

 

炳旺拿著念珠,就到老人大體之前,他實在也很怕,便閉目,想念根本上師在前。意外的是,他看見光明一片,根本上師盧師尊出現在光中,放光加持「蓮花炳旺」。

於是,他才安定下來。

他唸一句:

「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用念珠放亡者胸前。又拿起來。

又唸一句:

「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又用念珠放亡者胸前。

如此,共唸了百〇八遍。

蓮花炳旺說:

「我以盧師尊的名義超度你的靈魂,你往生佛國淨土吧!」

這時奇事發生了:

屍體突然間,點了點頭,頭抬起來,又落了下去。臉泛紅光,還微微的笑。

整個房間瀰漫香氣,非常悅人,三天不散。

亡者頂穴隆起。

其中,老人的孫子,有第三眼者,看見祖父,坐上白蓮花,冉冉升天而去。

亡者的全家人,都歡呼雀躍。

對於「蓮花炳旺」感激萬分。

從此亡者一家,都唸:

「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我在台灣雷藏寺做護摩火供。

蓮花炳旺從山上下山來找我。

我一見他,就說:

「那一天,我和你一起超度一位亡者,你的念珠放亡者胸前,好極了!」

他說:

「盧師尊!你知道?」

我答:

「我是正遍知!」

他問:

「盧師尊!你可以隨時隨地示現?」

我答:

「當然。」

他問:

「如何才能令師尊示現?」

我答:

「一念!」

閱讀更多法王金句,請點擊:

https://ch.tbsn.org/verse/index.html


🔮歡迎點讚及分享

「真佛宗全球資訊專頁」: www.facebook.com/syltbsn/

「真佛宗全球資訊網TBSN」: ch.tbsn.org

「真佛宗資訊站」: www.facebook.com/groups/tbsstation/

Line id : @tbs0518 或點擊加入: https://line.me/R/ti/p/%40tbs0518

IG id:@TrueBuddha_School 或點擊關注: https://www.instagram.com/truebuddha_school

Telegram id: https://t.me/syltbsn

Whatsapp: https://wa.me/601135796185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CH2D4xaKkqM8wD2LebMonQ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