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法王的書箋】

📕真佛弟子都知道,唸誦八百萬遍的根本上師蓮花童子心咒,即可往生摩訶雙蓮池,而有一位弟子唸了八百萬遍卻看到別的景象,這是為何原因呢?法王為您揭曉答案。


《為什麼沒有看到摩訶雙蓮池?》

蓮生法王盧勝彥開示集236【盧勝彥手的魔力 】

有一位女弟子,看見有人唸八百萬遍「蓮花童子心咒」,真的去了「摩訶雙蓮池」。

而且盧師尊曾說:

「唸八百萬遍蓮花童子心咒,即可往生摩訶雙蓮池,見證摩訶雙蓮池。」

於是她就唸了。

當她唸到七百萬遍的時候,什麼也沒看見。又唸到七百九十九萬遍時,同樣什麼也看不見。最後她真的唸到八百萬遍。

她嚇了一大跳。

因為八百萬遍的那一聲,剎那間,眼前白雲片片放光。

光中現出一棵如意寶樹。

寶樹正中央是蓮華生大士。

蓮華生大士的頭頂上方是歷代祖師,最上方是普賢王如來。她認得普賢王如來。

蓮華生大士的正前方,有釋迦牟尼佛及十方三世諸佛圍繞。

蓮華生大士的右方,有三怙主--文殊菩薩、金剛手菩薩、觀音菩薩。

蓮華生大士的左方,有舍利弗、目犍連等的聲聞緣覺聖眾。

在如意寶樹,枝葉空隙有金剛明王護法神眾。男金剛明王面朝外,女金剛明王面朝內。

她自己估計,所見到的諸佛、菩薩、金剛、護法、空行、諸天,真的上百上千,無法去計數了。

 

她跑來告訴我:

「看見的是什麼?」

我答:

「那是皈依境的如意寶樹。」

她問:

「為什麼沒有看到摩訶雙蓮池?」

我答:

「如意樹是長於八功德水中的,八功德水等於是摩訶雙蓮池。」

她說:

「我不管,我要看見摩訶雙蓮池的十八大蓮花童子才算數!」

我笑著說:

「不要太執著,妳唸八百萬遍心咒,看見千百億的佛、菩薩、金剛、護法、空行、諸天,已滿足了。」

她說:

「我就是要看摩訶雙蓮池的十八大蓮花童子,這樣才算。」

我一時之間,也不知如何是好。

我說:

「好吧!我給妳摩一摩頂,妳回去看!」

 

她回家,第二天又來,說:

「這一摩頂,什麼也沒有了,我一樣沒有看到摩訶雙蓮池的十八大蓮花童子。」

我一聽也怔住了。

我召請本尊下降。

本尊告訴我:

「教她唸《真佛經》三遍,再摩頂,一定得見!」

我照本尊的話去做,要她唸《真佛經》三遍,我再給她摩頂。

這回--

她興沖沖的上山,告訴我:

「我看見了,見證了。」

我很奇怪,為何第一次摩頂不見,第二次摩頂才見。

後來我才知道,她曾經請了三本《真佛經》回去,隨手扔在報紙堆中,因而,必須唸三回《真佛經》,如此才得見!

文章來源:「真佛般若藏」www.tbboyeh.org/


閱讀更多法王金句,請點擊:

https://ch.tbsn.org/verse/index.html


🔮歡迎點讚及分享

「真佛宗全球資訊專頁」: www.facebook.com/syltbsn/

「真佛宗全球資訊網TBSN」: ch.tbsn.org

「真佛宗資訊站」: www.facebook.com/groups/tbsstation/

Line id : @tbs0518 或點擊加入: https://line.me/R/ti/p/%40tbs0518

IG id:@TrueBuddha_School 或點擊關注: https://www.instagram.com/truebuddha_school

Telegram id: https://t.me/syltbsn

Whatsapp: https://wa.me/601135796185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CH2D4xaKkqM8wD2LebMonQ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