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法王的書箋】

📕古人留下的算命法非常靈驗,人的一生能吃和用多少都能算得一清二楚,一切命中皆有定數。那麽,命運可改嗎?該如何改呢?


《一飲一啄皆有定數》

蓮生法王盧勝彥文集279【孤燈下的告白 】


我(盧師尊)認為:

「一飲一啄皆有定數。」

怎麼說?

我舉宋朝的邵康節為例子。

邵康節的著作甚多,著有《邵子易數》、《漁樵問答》、《觀物》、《皇極經世》、《伊川擊壤集》、《先天易》、《後天易》等等。

《先天易》以伏羲氏為主。

《後天易》以文王為主。(周文王)

而《邵子易數》及《皇極經世》,後人把它變化成「鐵板神數」。

我很欽佩「邵康節」。

我認為他懂得「天數」。

以「鐵板神數」來說,我出生的年、月、日、時、分。這五個數字,套入一個公式,加減乘除,得出了幾個數字之後。

以這些數字,去查邵康節鐵板神數書中的條文,就可以查出你的一生。

例如:

父親生肖、母親生肖。

兄弟姐妹有幾人。(幾個生,幾個死)

你將來做何事業?

婚姻,妻子姓何?

你會幾歲的時候,領到薪水多少錢?

有官司否?

你會被人倒債,倒債人姓名?

你的身體健康?

你幾歲時壽終?

 

 

我曾經演算「鐵板神數」,得出令我驚訝的答案。

那條文寫著:

「真佛降世,萬人皈依!」

天哪!這麼準!

我個人以為,只要掌握人的年、月、日、時、分。便可以明白天數。

像邵康節、袁天罡、劉伯溫、東方朔等等,這些人都可稱「半神人」。

中國的伏羲、文王、周公、孔子、鬼谷子,我也認為是「半神人」。

他們都懂得「天數」。

「一飲一啄皆有定數」。

定數可以不可以改?

我答:

可改!

大善可改!大惡可改!

大修行可改!

(請看《了凡四訓》一書,便知可改也)

 

 

我(盧師尊)的命:

「真佛降世,萬人皈依。」

「乙丙丁,地三奇。」

「木火相生三十年。」

「愈老愈旺。」

這些都是非常準的!我自己明白自己,我也是「半神人」。

邵康節的預言詩,甚準:

雲霧蒼茫各一天。

可憐西北起烽煙。

東來暴客西來盜。

還有胡兒在眼前。


又:

畢竟英雄起布衣。

朱門未是舊皇畿。

飛來燕子尋常事。

開到李花春已非。


文章來源:「真佛般若藏」www.tbboyeh.org/


閱讀更多法王金句,請點擊:

https://ch.tbsn.org/verse/index.html


🔮歡迎點讚及分享

「真佛宗全球資訊專頁」: www.facebook.com/syltbsn/

「真佛宗全球資訊網TBSN」: ch.tbsn.org

「真佛宗資訊站」: www.facebook.com/groups/tbsstation/

Line id : @tbs0518 或點擊加入: https://line.me/R/ti/p/%40tbs0518

IG id:@TrueBuddha_School 或點擊關注: https://www.instagram.com/truebuddha_school

Telegram id: https://t.me/syltbsn

Whatsapp: https://wa.me/601135796185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CH2D4xaKkqM8wD2LebMonQ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