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法王的書箋】

📕地藏王菩薩的願力第一,所以稱為「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而「聖•陶麗沙」修女在世時的願力也是不可思議的。您知道她現在身處何處嗎?蓮生活佛為您揭開這驚人的真相。


《「聖•陶麗沙」的密密密》

法王盧勝彥文集234【盧勝彥的密密密】


我在「天宮祕錄」中,讀到一則有關「聖.陶麗沙」的訊息,指稱陶麗沙目前在地獄中。


我一看,大駭。


印度的陶麗沙,做人厚重,具大慈悲心,簡默不多言,做人樸實,從來沒有負人。


陶麗沙的一生,從事救貧濟困的工作,把每一個人當成上帝來服侍。


她的慈悲濟世的大事業轟傳全世界。


她未曾講人一短事。


未曾揭露人家一件惡事。


被她救,被她感化的人相當多。


她獲「諾貝爾獎」。


逝世後,天主教廷封她為「聖」。


聖.陶麗沙,大家都認為,他應該與上帝同在天國。


歡喜。


快樂。


享福。


然而,聖.陶麗沙卻沒有在天國享福,反而落在地獄之中,豈不令人驚駭不已!


我在「枉死城」看見她。


我問:「你不在天堂,在地獄中做什麼?」


她答:「我是地獄中人。」


我問:「這裡是污穢、骯髒、苦難、陰暗的世界,沒有聖哲到這裡來的?」


她答:「我不在亮的地方,我永遠在暗的地方。」


我問:「為什麼?」


她答:「最陰暗的地方,才是我的天堂。」


我問:「不在天國,在地獄,真是難思議!」


她答:「我慈悲濟世,不是為了上天堂才慈悲濟世;不是為了享福才慈悲濟世;不是為了快樂才慈悲濟世;不是為了稱聖才慈悲濟世。」


我問:「妳的目標為何?」


她答:簡——簡樸的一生,無求無目標。靜——文文靜靜,默默的做事。基——基本上是慈心。福——能如此就是福。我聽了很感動。


我看到「聖.陶麗沙」的背影,瘦瘦小小的,她在枉死城中,一樣本著這種精神,以她的力量,濟助這裡的苦難眾生。


我猛然想起三士道:


下士道——到美好的諸天。


中士道——到佛國淨土。


上士道——成佛菩薩。


而聖.陶麗沙是什麼道?


我問地藏王菩薩:「聖.陶麗沙,為何身處地獄?」


地藏王菩薩答:「到地獄中有二,一是罪業深重之人。二是有大威願力之人。聖.陶麗沙,是有大威願力之人。此等人是真正的菩薩啊!」


我問:「聖.陶麗沙會出地獄嗎?」


地藏王菩薩答:「她不會。出地獄做什麼?」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